close
阿尼這輩子對發票還沒中過四百元以上的獎,
彩券買了幾次,最多只中兩個號碼,所以當然是連兩百也沒中過。
通常抽獎也不會有我的份……難怪某位算命大師會斷言我:無偏財運。

阿尼我早就認命啦哇哈哈(←強顏歡笑)
你們看,連十萬人次值班生也不是我中(狄曼:喂,這跟中獎沒關係吧=.=)
呃,總之呢,「巧合」跟「運氣」對阿尼來說是很陌生的字眼。
倒是這位——發光的樹,著實讓我欽佩不已。
他不但是「將將好」的「第十萬人」,還很巧妙地留下了證據耶!

證據在此!

大家可以點第一張圖放大來看——喔喔喔,圖片左下角的數字,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100000!!!
哇哈哈,好你棵發光的樹!真有你的!

不但如此,他還畫了一隻……呃,狗?嗯,狼?ㄟ,鱷魚?
……噗,是召喚獸(?!)

帥呆了,老皮。

真的要給這棵樹鼓個掌啊。


===============

話說,阿尼昨天對發票,對中1000元喔。
什麼?你們說我騙人?不是說沒偏財運?

唉,客倌,,殊不知——我是幫家人對發票,那張發票中的錢……不是我的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