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方吸血鬼》全系列九本
全部擠進紐約時報排行前十五名全美銷量突破一千萬冊


梅爾今天一到公司打開信箱就看到了代理商轉來的捷報,打開即將在8/9公布的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赫然發現《南方吸血鬼》系列九集全數上榜(名次還很前面喔),全美銷量還驚人地突破了一千萬冊!(榜單↓↓↓)
南方best seller fiction.JPG  南方best sellers mass market fiction.JPG


從2001年出版的第一集《夜訪良辰鎮》開始,全系列9本通通入榜。連今年5月在美出版的第9集《Dead and Gone》,才上市短短兩個月,就得到了Best Sellers Fiction的第11名。即將在台發行的第四集(沒錯,就是現在被書名海淹沒的《Dead to the World》)也擠進Paperback Best Sellers Mass-Market Fiction第11名。(榜單↓↓↓)
南方best sellers mass market fiction細項.jpg 


奇幻基地底下的小螺絲釘們望著閃亮亮的紐約時報排行榜,眼睛閃著微微……微微的光芒

因為……


南方吸血鬼第四集
《Dead to the World》

九月份即將上市

DEAD TO THE WORLD原書封.jpg 



在這集當中,每個主角都磨刀霍霍

蘇琪每天狂鍊自由搏擊,期待這集能反守為攻,不再被閒雜人等毆打……

艾瑞克天天投入重量訓練,希望這集也能翻滾一下……
(別告訴我你不知道吸血鬼也喜歡翻滾喔)

比爾……這個背叛蘇琪的小┼◎(誰管他做什麼……)

每個主角都很認真的要讓各位大大滿意。

至於他們努力的成果如何,
就要麻煩大家來驗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