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武林同道:
讓各位久等啦!靈劍終於出鞘囉~~


靈劍卷一  靈劍卷二  靈劍卷三



女版金庸--鄭丰(陳宇慧),
繼2007年在台暢銷十二萬冊的《天觀雙俠》之後,
睽違二年精心力作!
帶領讀者再次馳騁江湖、縱橫武林,奔騰快意恩仇的武俠世界!


各方推薦(按姓名筆劃順序)
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暨圖書館館長 丁原基教授
早安財經文化發行人 沈雲驄先生
名主持人 張小燕女士
知名新生代女演員 陳怡蓉小姐
武俠名家 溫瑞安先生
香港小說學會會長 楊興安博士


溫瑞安老師親筆推薦函
溫推薦 



喜見鄭丰文筆薪傳優秀武俠小說神髓! --香港小說學會會長 楊興安博士 
透過精闢的文字描述,鄭丰血液裡的俠義之士一一活靈活現地躍於眼前,我很幸運能恭迎盛會!──陳怡蓉
金庸封筆數十年後,我們總算盼到一個鄭丰。  -- PTT武俠評論.乃賴





第一部 聖火神教
故事從泰山上一間沒落的道觀「大雁觀」說起。觀中住著一群無所事事、遊手好閒的道士,其中有個八歲的小道童,名叫明兒。明兒完全不記得自己的父母家鄉,甚至連自己的姓名也不知道。他被大雁觀收養時已有五歲,應該有些記憶,但他的過去卻是一片空白。唯一的線索是他不斷做著同樣的一個怪夢:夢中一位年老卜者受火教所逼,不得不讓全家服毒自殺。老者飲鴆自盡之前,寫下了一段無人能懂的籤辭。籤辭的內容預言了火教的覆滅,也點出了消滅火教的關鍵:「異龍現,江湖變;靈劍泣,野火熄」。

第二部 虎嘯龍翔
許多年後,凌霄的醫術武功深得江湖中人敬重,被稱為「虎山醫俠」,在虎山建立虎嘯山莊,名聲愈響。某日,女扮男裝、特立獨行的少年燕龍忽然出現在虎嘯山莊,向醫俠凌霄請教劍術。凌霄深深佩服她的超絕劍法,發現她是女子後,又暗暗對她鍾情。不意凌霄的妹妹凌雲也對女扮男裝的燕龍傾心,但燕龍來去如風,在虎山小留數日後,便與浪子成達相偕下山,徒令凌霄兄妹思念不已。
凌霄發現妹妹凌雲私自下山追尋燕龍,卻被龍幫捉去,關在神祕詭異的「龍宮」,之後又得知凌雲已懷上身孕,疑為受龍幫首腦「龍頭」所辱。凌霄大怒,找上峨嵋金頂去,當時龍幫正率領幫眾大舉向正派挑戰,奪取峨嵋鎮山之寶「龍湲神劍」。凌霄因憤恨龍幫欺侮妹子,出手相助正教中人,與龍頭一決死戰,在盛怒下重傷龍頭。

第三部 神劍之泣
凌燕同赴大漠尋找「靈劍」線索,欲破除段獨聖練成的「陰陽無上神功」,殺死段獨聖。當二人趕回南昌,逐步發現寧王起兵反叛的密謀,以及段獨聖在這場叛變中扮演的關鍵角色。燕龍闖入寧王王宮,成功奪回龍湲劍,卻再度失手。之後寧王起兵,兵馬紛亂中,段獨聖趁機下手,將齊聚南昌、覬覦寶劍的武林人士一網打盡。燕龍在城中再次奪劍,又再次失劍。最後劍被陳近雲和他在黔中遇見的女子赤兒聯手奪得,冒死送去給凌霄和燕龍。燕龍卻在這時猛然醒悟籤辭中「靈劍」並不是龍湲劍,而是另有所指,毅然闖上獨聖峰,單挑段獨聖。


全套共三冊,二○○九年八月同步出版,每冊售價250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靈劍.限量精緻燙金典藏書盒版套書組】


書盒版 


內含《靈劍》卷一、卷二、卷三,精美別致,低調華麗。售價800元(誠品書店首月獨家販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