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日報》

慘絕人寰!

重回崗位,竟是天地變色





【本報訊 記者/貝厚齡】隸屬於城邦文化集團底下的知名出版社奇幻XX成員X尼,日前來電本報社聲淚俱下控訴。他於日前因私事請長假休息,銷假回到工作崗位上,卻發現自己的座位面目全非。他合理懷疑,這一切是奇幻XX單位全體同仁事前規劃好的,此事從頭到尾是一樁天地不容的大陰謀。

X尼表示,休假期間,他仍持續與同事保持聯繫,同事們表現一如往常,並未讓他察覺到任何異樣。然而,在銷假回到公司時,X尼發現自己的座位被奇怪的雲彩膠帶封鎖,並被大量氣球軍團佔據。同時,四周竟貼滿多張黃色3M便利貼及公司使用的請款單。嫌犯更於入口處標示「裡面的素材都可再回收使用,請小心拆卸」之類的言詞,並附上剪刀等工具,行徑囂張。

這種種行為,讓X尼懷疑自己遭受惡人所陷。他推測,一切皆是事前預謀。而起源則是一封他在純真無知的情況下發出的分享信函。(內容請點右圖)

本報記者接獲此案後,深入探訪,發現幾位重要關係人涉案。在此同時,有一位神祕人士來電,告知記者,欲提供案發現場的照片。記者在與此人士深談後,判斷照片真實性極高,於是便利用管道取得所有照片。

照片中清晰可見幾名嫌犯大膽舉措,在犯案過程中,竟以數位相機鉅細靡遺拍下案發經過,甚至悠閒地坐在地上,真正可惡至極。

受害人X尼已至警局報案,本報也已配合將照片送交警方,期許早日破案,杜絕此類慘劇再度發生。





以下為案發現場照片,

怵目驚心,令人不忍卒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