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迷霧已經出到第二集溜!!(請注意:二本一起拿可能會有讀書傷害,請大家小心XD)

戰隊成員們看到來自四面八方給予的好評和讚美,想起奇幻小說出版在市場上一路以來跌跌撞撞,
真速話未語淚已盈滿眶啊~(長嘆)

這一套小說和以往的奇幻大作非常不同,
相信很多原本不讀奇幻的讀者都能夠輕鬆進入故事裡頭,
我們真的希望把這麼好看、精采、經典的作品和這個天才洋溢的作者介紹給更多人欣賞,
所以請大家也一起幫幫忙,用力展現你的支持和對奇幻基地堅持下去的肯定,
有推特的推推推,有噗浪的用力噗,有部落格的可以寫寫書評或轉貼貼紙(語法在左側唷),
有寫心得的人可以貼到臉書或博客來或各大書籍評論網,
然後當然親朋好友家人鄰居同學同事路人小狗貓咪都不要放過,
展現你的熱情和感動,火力全開,向他們大大大大大力推薦這套小說吧!!

為了感謝大家,蘇雷借花獻佛,找到了個小遊戲(謝謝krantas!),讓大家玩一玩,
測測看自己是哪一種迷霧人or神奇無敵的迷霧之子吧!! 

我先獻出我的分析結果啦: 

蘇雷的成份分析

迷霧之子:鎔金術潛能分析:亂世將起,說不定你也是傳說中將受召喚的迷霧之子/迷霧人!就來分析你最可能扮演什麼角色!(本分析只能顯示您成為何種結果的各種機率)(by Krantas)

蘇雷是〔煙陣〕


 

迷霧之子:鎔金術潛能分析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10c62e16cb/results/new 


這是蘇雷的長條圖




阿尼是〔錫眼〕(他真的是火眼金睛~)




瑪那是〔搜尋者〕(沒錯,他什麼都不放過!)

 


梅爾是〔安撫者〕(怎麼這麼準!)


 


奧茲是〔打手〕(力大無窮!)


 


迪曼是〔射幣〕(人高馬大的優勢啊~~不過圖解有錯字,射幣是燃燒鋼的迷霧人哦!)


只差迷霧之子了耶,是誰是誰是誰,我們的紋or凱西爾,快出現吧!!

 

以下資料給不知道或不記得自己代表的迷霧人/迷霧之子是什麼意思的人參考溜~

 鎔金術名詞解釋                               

射幣  燃燒鋼的迷霧人
拉手  燃燒鐵的迷霧人
打手/白鑞臂  燃燒白鑞的迷霧人
煽動者  燃燒鋅的迷霧人
搜尋者  燃燒青銅的迷霧人
煙陣  燃燒紅銅的迷霧人
安撫者   燃燒黃銅的迷霧人
錫眼  燃燒錫的迷霧人
迷霧之子:全部能力通通會!

 

黃銅 Brass  燃燒黃銅者可以安撫另一個人的情緒,抑制整體情緒,或讓單一情緒較不強烈。
結果就是可隨心所欲地操縱他人的心情。燃燒黃銅的迷霧人稱為安撫者

青銅 Bronze 燃燒青銅者可以感覺到附近是否有人在使用鎔金術。燃燒青銅的迷霧人稱為搜尋者

紅銅(Copper  燃燒紅銅者可釋放出隱形的雲朵,保護裡面的人不被搜尋者發現,燃燒紅銅的迷霧人稱為煙陣

白鑞 Peter 燃燒白鑞的人可以增強身體的肢體特質,會變得更強壯、更有耐力、更敏捷。
燃燒白鑞的迷霧人稱為白鑞臂,也稱為打手

Iron 燃燒鐵的人可以看到透明的藍線指向附近的金屬來源,將金屬來源拉向自己藉此施力或飛翔。
燃燒鐵的迷霧人稱為扯手

Steel 燃燒鋼的人可以看到透明的藍線指向附近的金屬來源,將金屬來源推開藉此施力施力或飛翔。
燃燒鋼的迷霧人稱為射幣

Tin 燃燒錫的人能夠增強感官,可以看得更遠,嗅覺也變強,觸覺也更敏銳。燃燒錫的迷霧人稱為錫眼

Zinc 燃燒錫的人能夠煽動另一個人的情緒,讓他們變得激動,同時讓某種情緒特別強大。燃燒鋅的迷霧人稱為煽動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