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尼,好久不見啦各位啊~~
(謎之音:是很久了,你掛在左上角值班那麼多週,貢獻在哪啊?蛤?蛤?)

呃...........哈哈,哈哈,那個..........掛那麼高,我高處不勝寒哪(遠目)。

好啦,這麼久沒見,阿尼當然不能只是喇賽,要言之有物啊!(謎之音:現在是誰在轉移話題啊?=.=)

嗯,那個,夏天到了,學生們放暑假,不知道為什麼,沒放暑假的上班族們也蠢蠢欲動,總覺得應該要去旅行、去休息,為自己努力了大半年找一些宣洩的管道。
因此,一堆賣座大片、大書、大大大……什麼的,紛紛在暑期推出。

各位觀眾!
奇幻基地當然也不辱眾望,最愛湊熱鬧的我們,當然要轟轟烈烈推出讓各位看了喊「過癮!」的書啦!

將將將將~~~

ark_cover.gif



《方舟浩劫》

台灣商業周刊第1135期〈下一個英雄 出線!〉專題驚奇報導
半年售出二十國版權, 超過三千萬元天價版稅金
新人新作雄霸amazon電子書驚悚小說排行榜TOP1超過一個月
十四年寒門無人問,一步登天重量級新秀伯伊德‧莫理森
具有音速般爆發力,充滿想像力的冒險大作!
大S徐熙媛、九把刀、譚光磊、劉寶傑、謝哲青 聯合推薦


這本書要提前講到2009年初,我們接收到灰鷹大人傳來的一篇書訊,頓時雙眼發光,心臟狂跳,面部抽搐……千頭萬緒湧上心頭——

這!這!這就是那道光——喔不,這就是我們的書!我們的書啊!

奇幻戰隊成員天生就愛熱鬧,對於精采設定也常常抵擋不了(奇幻症候群......)
所以我們就快速地回覆並買下了這本書。

中文譯稿出來後,我們一口氣讀完——「爽快!」

這個評語出現在戰隊成員口中,精確道出這本書的特色。

國外所有書評幾乎都說,這本書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到不行。
我們作者大帥哥伯伊德‧莫理森真是個天才!
不過或許跟他本身經歷有關:
他主修機械工程,在美國航太總署NASA、微軟的Xbox工作過,還參與過戲劇演出,在益智節目中得冠軍……這麼精采的人生,
構築出媲美暑期強檔大片的緊湊劇情、迷人主角、驚奇設定。

阿尼在手機上看這本書稿。
老實講,字很多,應該看得很辛苦,但是我坐車也看、吃飯也看、上班有偷空就看、上廁所也……總之,盡我所能擠時間出來讀這本小說。
阿尼必須說,它不是什麼很深奧很有學問的作品,但它是一本速度極快、劇情極為高潮迭起的娛樂佳作!
更難得的是,書中仍然有作者精密的巧思,套句狄曼說的:

這本書不是「主角意味深遠的用眼神告訴大家『你們明白了吧』,然後書中的角色每個都若有其事的點頭迎接初陽,然後只剩下可憐的我們(讀者)在深夜啃完後只能對月亮大喊『秘密到底是啥啊!!!!!!』」的在心底大罵ㄍㄢ四聲的窘況,保證讓讀者跟書中角色懂得一樣多(噗),是一本話題和誠意都十足的作品啦!!!讓我們共同期待《方舟浩劫》囉!!!!!!


不知道大家讀書是為了什麼?但阿尼在讀一些有深度、比較細膩的書之外,也會想挑一些直白的書來看。
就像電影,劇情片跟大製作的好萊塢娛樂片,都各有獨特之處。功能也不同。

《方舟浩劫》是奇幻基地今年夏天獻給大家的好故事。
不過很抱歉,因為讀的時候會情緒緊張,所以沒辦法消暑,建議在冷氣房搭配冷飲或冰淇淋服用。哈。

喔對了,題外話,帥作者跟帥男主角已經成為本戰隊女性成員認定的福利之一了。
歡迎大家來交流交流(誤)

boyd-morrison.jpg

這本書亮閃閃,有種低調的華麗感。
貢獻實書照一張!

ark_01

而作者也特別為奇幻基地的部落格大大們拍攝了一段影片,歡迎到站內的「搶先看!《方舟浩劫》作者伯伊德‧莫理森特製影片大公開」觀賞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