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嘶……

大家好,我是耶波,剛巡邏回來。

咳……因為有點迷路,所以回來晚了(阿尼已經在背後瞪我了),不過還是成功為大家帶回6月出版消息!

身為一隻菜鳥召喚獸,菜雖菜,但是由於我是特殊品種(是變種吧?!),除了一雙可愛的小翅膀方便我快速的移動之外,其實耶波我就是傳說中的九頭獸!!!!(驕傲噴火~~)

擁有如雷達般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能力,各位殊不知耶波我有多少隻眼睛多少隻耳朵啊~基地前哨站偵查的重責大任當然非我莫屬啦!現在就由我來跟各位報告6月份出版消息吧!ㄡ~還有7月份預告喔>.

東東:「廢話太多了吧,現在都6月初了啦!長話短說報告重點啦!」(+巴頭)

耶波:「是!馬上馬上……(不能先喝個飲料吃個小餅乾嗎……())

 

 

首先要介紹的是創下輝煌成績,本傳累計突破400萬冊、已改編電玩、動漫的《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系列!這次6月份奇幻基地要推出《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系列之外傳《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1  脫力的英雄傳說》。外傳既非前傳,亦不是續集,而是與本傳交錯進行,更爆笑、更KUSO、更華麗的搞笑外傳,將由萊納和菲莉絲兩人帶領大家繼續一起冒險!

 

總之就是1.jpg

 

話說,耶波我真的滿喜歡菲莉絲這小妞的!因為她總會請我好吃的丸子(羞)……

為了讓菲莉絲賞我吃更多的丸子(?)耶波我努力用獸語+比手畫腳+無數的飛獸傳書,終於和【台灣角川】取得合作啦!將於6~7月間有一系列針對《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的網路活動,不只有機會免費獲得《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系列作品,【台灣角川】還贊助了《四格的傳說的勇者的傳說》漫畫給喜愛萊納和菲莉絲的讀者喔!!!  (雖然耶波比較想要丸子…)

欲知活動詳情的讀者們,請密切留意奇幻基地的活動公告喔!!!!

 

************

 

緊接著要介紹的是擁有無數奇幻粉絲的崔先生--崔斯特.杜堊登奇幻基地將於6月份推出《黑暗之途》三部曲完結篇:《黑暗之途3:劍刃之海》在最終回裡祕銀五友有沒有機會盡釋前嫌,再度一起踏上冒險之路呢?最終的結局又會走向何方?完結篇裡都可以找到答案喔~而且這次依然在書衣內附贈知名插畫大師Todd Lockwood精心繪製典藏海報(是粉絲們的話,就一定要集滿三幅典藏海報才對啊!!!)

  

1HI041_C.jpg

 

由於耶波對冒險有無限的憧憬,對於崔先生的支持就更不在話下啦~為了替崔先生打通關,耶波我也是動用了種種關係取得友好聯邦《密技吱吱叫》(業界知名電玩雜誌)的支持與合作。凡是購買六月號《密技吱吱叫》讀者,只要答對雜誌後面的簡單問題、寄回讀者回函,就有機會獲得一套價值1140元的《黑暗之途》!這麼多好康,還不趕快行動?!可別枉費耶波我的努力喔~有機會免費一次集滿三本啊啊啊啊啊啊!!! (爆走轉圈飛飛飛)

 

************

 

咳咳……不好意思,剛剛有點過於興奮! (因為實在有太多好康了嘛>.<)

要介紹的第三本呢~如果大家對電影《魔戒》、《雷神索爾》中的肌肉男神話感到好奇,那可千萬別錯過《圖解北歐神話》喔~

這本經典作品涵蓋之廣,華格納經典史詩歌劇《尼伯龍根的指環》和暢銷奇幻大作《魔戒》之創作起源,更包含電影《雷神索爾》與《貝武夫》的神話!從神話初始諸神誕生直到最終戰役諸神黃昏,雄渾悲壯北歐神話完整圖解於一冊!

內含110項北歐神話知識全收錄!精緻蒐集北歐歷史、風土、人情與神話起源,將各色知名神話人物及重要資料搭配圖解和簡易文字分析,隨手翻閱,輕輕鬆鬆鬆就理解神祕北歐神話!如果你像耶波一樣,不時得外出勘查冒險,強烈建議你也購入一本啊!!!

圖解北歐神話   

 

************

 

終於介紹到最後一本啦~老實說,這本的風格讓耶波我眼睛為之一亮呢!將於6月底出版的少年‧坡的奇妙旅程奇幻讀者可能會覺得有點陌生,但如果喜歡日式風格的純淨與細膩,成人童話的溫暖與感動,就千萬不可錯過石井慎二的迷幻之作少年‧坡的奇妙旅程 

說到石井慎二這有點陌生的作家,一定要好好跟大夥引薦一下!他被譽為日本童話大師「《銀河鐵道之夜》作者宮澤賢治」轉世,作品更多次入選「三島由紀夫」文學大獎,是全日本最會說故事的物語作家!

讀著少年‧坡的奇妙旅程》,透過石井慎二優美溫暖的敘述方式,跟故事主人翁「坡」展開一場奇妙旅程,體驗人世的罪惡與補償、善良與邪惡、智慧與愚蠢、清與濁吧!!!!!!


坡-日版  

PS:先放上日版書封給大夥聞香一下~有沒有很有氣質啊?

台版也不遑多讓,可是氣質加倍版~敬請期待啊 ^^/

 

 

7月份新書預告 

 

7月新書預告

書系

系列名

書名

作者

出版日

聖典

***

幻想地名事典

(精裝版)

山北篤 監修

6/30

幻想藏書閣

南方吸血鬼

我的德古拉之夜

(番外篇)

莎蓮.哈里斯

7/7

少年魔法城

總之就是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2:無力的交叉拳擊

鏡貴也

6/30

魔幻之城

時光之輪10

光影岐路(上)

羅伯特.喬丹

6/30

魔幻之城

時光之輪10

光影岐路(下)

羅伯特.喬丹

6/30

 

呼~感覺旺季快到了齁~

除了有重度奇幻迷殷殷期盼的《時光之輪10光影岐路幻想地名事典之外,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無力的交叉拳擊也緊接在第一集之後,為大家帶來歡笑與丸子!而且和【台灣角川】的好康活動也會持續一波波陸續公佈!!!請一定要密切關注耶波啊~


最後是全球千萬讀者齊聲請託作者動筆,千呼萬喚始出來之作

 南方吸血鬼系列番外篇《我的德古拉之夜!!!!!!!!!!!!!!!!!!! (哇嗚~大家一起尖叫吧~)

這次的番外篇揭露了五則在暗處發生、從不為人所知的短篇故事,讓你更深入蘇琪‧史戴克豪斯與超自然生物緊緊相連的日常生活……至於本次的包裝設計更是相當特別,因應故事情節,本書將以「邀請函」方式包裝呈現,邀請各位南方飯讀者們蒞臨吸血鬼王子 德古拉 伯爵一年一度的誕辰!更在首刷附上限量獨家贈品!相信這次的特別包裝與贈品深具收藏價值,且能讓南方飯讀者們為之耳目一新!

(嘿嘿~耶波要賣個關子~欲知獨家贈品是什麼就一定要敗一本回家收藏喔~啾咪!)

 

以上。報告完畢。

 

 

耶波:「東東,人家可以吃小點心了嗎?」 ///// (搖頭擺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