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值班很久但也怠忽很久的阿尼背後靈是也!

說起來阿尼算是老靈一隻了,在整個奇幻基地創社早期,就有幸在此為各位喜愛奇幻文學的讀者服務。
奇幻基地堂堂邁入第九年,回顧這九年間,發生了好多事,
有開心的、溫暖的,也有遺憾的、令人怒的。

還記得當年可以把《龍槍》系列重新編譯上市,全戰隊成員那種期待的感受。

也記得當時擔任本社總策劃的朱大,陸續為星際大戰、奇幻嘉年華舉辦各式好玩的活動,
讓阿尼我見識到諸多達人為自己的興趣鑽研投入的熱情。
還有,為《魔戒》電影的第三部做了第二本特刊,裡面跟廠商交換來1000份閃卡,讓大家回函索取。
基地被來信淹沒的情景。

一切歷歷在目,現在的奇幻基地已經是個八歲快滿九歲的出版社了!(以台灣的出版社年齡來說,不算老,只能說是青年吧,呼呼)。



這三年,我們做了許多改變,包括於2007年出版《天觀雙俠》,創下奇幻基地創社以來銷售最高系列2008年出版《最後理論》,創下單書最高銷售紀錄。《南方吸血鬼1:夜訪良辰鎮》出版,不過尚未吸引到太多人關注。
接著2009年《靈劍》再出江湖,同年,《筆靈》出版,口碑效應發酵,慢慢闖出不錯的成績。「刺客正傳」系列重新改版,滿足奇幻迷收藏的渴望。
2010年,《迷霧之子》沒讓大家失望,還開發了許多新讀者。「南方吸血鬼」系列改編影集「噬血真愛」在台上映,終於讓大家看見這套書有多好看!

每一年,我們都希望能為讀者、為奇幻迷做點事,
雖然微小,但是我們的一份心意。
那些沒被阿尼提到的書,不是不重要,一方面囿於篇幅,一方面阿尼記憶力不佳(前面講了,我老靈了我),
但每一本書都是奇幻基地珍貴的資產,也是跟各位交流的平台。

接下來,奇幻基地還有很多很讚的書(先保密,ㄎㄎ)。
應該也會持續往「壯年出版社」邁進,
就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們囉^^


1HO003-006_300dpi.jpg

1hb009_72dpi.jpg

良辰鎮1123.jpg

1hb013_150dpi.jpg

《筆靈1:生事如轉蓬》書封(正面).jpg

1HB019_C_書封正面72dpi JPE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