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飛行,
覺得還不錯;
……除了,我的情人不坐在我旁邊(睡在底下機艙的棺材裡),
一切都算美好。

聽說,「阿奴比斯」航空公司的標語就是:
「吸血鬼的棺材會完好如初地抵達目的地,並且隨行的武裝警衛會確保不會有狂熱分子衝上來掀開棺蓋!」

……噢,這點可真讓我放心哪。

我的親愛吸血鬼男友將會跟我一起飛往大城達拉斯。
住進市中心、最最最最頂極的……專屬吸血鬼的飯店:「靜岸飯店」
櫃台後的牆上放滿了機關槍之類的重武器,
嚴密的保衛相信連坦車都開不進來,
以防那些狂熱派人類衝進來拖吸血鬼們出去──「迎向太陽」。

嗯,這一點也讓我更放心了一下……

話雖如此,
我卻不是來渡假的,
這一次──
我被良辰鎮的吸血鬼「賣」了,
得為達拉斯的吸血鬼組織做點事。

只不過「這點事」……讓一名金髮美少年吸血鬼「迎向太陽」,
而我,險些一起燃燒罷了……

反正大家都知道,
當你與吸血鬼交往後,「○○」就會如影隨行──

PS:「○○」中的字要換成,被追殺、被甌打、被車撞、被半獸人罵、被瘋女人(聽說叫酒神狂女)的寵物──那隻死豬咬都OK,當然~~要換成「全宇宙最棒的纏綿」也行囉~!



──「南方吸血鬼:達拉斯夜未眠」──
四月二日
全台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