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鍊金術與魔法的牛頓

受〝天使〞守護、長生不老的法王路易十四

對魔法滿懷憧憬的少年富蘭克林,他們自以為帶來光榮的奇蹟──

卻揭開了無盡黑暗的簾幕……




請你來信:即日起請來信附上真實姓名、羽毛網發文代號、聯絡電話、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名額三十位,額滿為止

我們回信:讓你確認自己已參加本次試讀活動,並於三天內會寄達試讀本給你。

試讀心得:請各位於4月10日開始提供100字以上的閱讀心得,張貼在羽毛網上的本書資料頁

活動謝禮:本書於2008年5月初上市後,會寄送一本感謝你的參與。

心得使用:參加試讀活動者的試讀心得,本社會無償使用於「非理性時代」系列書籍的相關宣傳,使用時會同時刊出原作者的真實姓名/網路代號(依原作者要求)。奇幻基地保留試讀心得的使用/引用權利。

任何疑問:活動辦法如有疑問或疏漏之處,敬請來信奇幻基地客服信箱:ffoundation@cite.com.tw,或是逕上奇幻基地網站奇幻基地blog留言,或是電洽奇幻基地張小姐。(02-2500-7008#2214)。本社保留活動辦法修正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