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活動已結束囉!
感謝各位的熱烈支持。
奇幻戰隊要在此歡欣鼓舞地向大家公布確定書名啦!




讓各位久等囉!因為熱情參賽人數眾多,這麼多的候補優質書名,讓我們戰隊隊員討論苦思了很久,
還跑去問隔壁某春X某霹X單位...
anyway,苦惱集思到了最後,我們的南方吸血鬼系列第四集終於有名字了^_^ya/

在此召告各位書迷們:

A Southern Vampire Novel:Dead to the World
南方吸血鬼系列意外的訪客


入選原因:切中本集劇情,淺白而有無限想像空間,更引人入勝。讀完內容可能還會因此會心一笑唷!

在此恭喜fang a trick大大,謝謝您的創意發想!
活動贈品──熱騰騰的南方吸血鬼第四集,將於9月初出版時寄出給您。細項會MAIL與您連絡。

亦感謝熱忱參加本次活動的文學少女少年們,各位的創意腦力激盪,讓我們獲益良多!


敬請大家期待南方吸血鬼系列第四集:意外的訪客
──蘇琪的新災難!對付喪失記憶的「翻新版」艾瑞克?!(笑)

九月五日全台上市!






我們要辦「南方吸血鬼」第四集中文書名命名活動囉!

哇哈哈,自從MAX頻道播出「噬血真愛」,加上蘋果日報的報導之後,「南方吸血鬼」這部超迷人的作品就被大家給發現啦。
終於啊~~好書不寂寞(淚)

還記得當初聽灰鷹大人(沒錯,這套書就是他推薦給我們的)介紹這套書時,基地戰隊成員們眼睛放光、口水直流(誤),連忙請他提供樣書給我們參考。

結果評估之後,果然是本有趣的作品!

無奈,在當時的台灣市場中,純正奇幻或推理懸疑、羅曼史等類型小說都很容易定位,但這種「綜合口味」的作品,就讓我們跟書店同人們大傷腦筋了。
到底該用什麼語言介紹這本書呢?
果不其然,作品推出後,成果不如預期,我們也在出版三本後,暫時停下來,但我們心中還是有一簇小小火苗,期待終有一天能替這套書「平反」。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在得知HBO即將引進影集後,我們就著手進行「反攻大計」。
瑪那跟狄曼各自對國外與台灣HBO公司進行聯繫,在幾番波折之下,總算將這套書再次推展出去。

然後,現在就是第四集登場的時候啦~~哇哈哈。

可是呴,阿尼要在這邊先「打預防針」。
這部作品的作者莎蓮‧哈里斯是位成熟女性,想在她作品裡看到太「天真」的劇情,還真有點困難。所以......有「潔癖」的讀者,可能會一邊讀一邊癢......呃,我是說,一邊哀怨:為什麼女主角的感情要這麼曲折?為什麼書中充滿那些(嗶嗶)場面,這麼讓人噴火?為什麼那個比爾跟艾瑞克......
(哐)
噢,喔,啊,嗯......誰打我!!!
啥?我要爆雷了?ㄟ~~哈哈,蒐哩蒐哩啦,一下子給他忘記,忍不住想來傾訴一下我對第四集的感想(羞)

好啦,廢話一堆,其實是要來辦活動的。

第四集即將於九月推出,我們想把取中文書名的權利,交到大家手上喔!
大家也知道,原文書名很有巧思的,都是有dead這個字,但翻譯成中文要切題、有趣,就有困難啦。
之前三本的對照如下:
Dead until Dark--->夜訪良辰鎮
Living Dead in Dallas--->達拉斯夜未眠
Club Dead--->亡者俱樂部

看得出來中文書名有共同點吧?嘿嘿~~現在,想請大家一起來想第四集的中文書名喔!
Dead to the World

活動方式如下:
即日起至8月2日(日),請各位讀者回覆本文,告訴我們,您認為第四集的中文書名應該是什麼咧?
我們將於8月5日公布最適合的書名,中選的讀者,可以獲得第四集新書一本喔^__^
書名的命名方式,請務必依照第一至第三集的規則:以電影名來做變化,又要兼顧第四集的劇情。

請大家不用客氣,踴躍參加喔!

謝謝各位,我要跟阿尼媽去吃喜酒了,我要大吃特吃、狂吃猛吃、吃到天涯海角、吃到深入無怨尤~~(拉回)

啊?哈哈,好像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喔?

咳,那個......對啦,那個......第四集的資料咧?哈哈,阿尼沒忘啦,請大家往下看啦!

橫掃推理、奇幻、恐怖、浪漫各項大獎‧系列為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常勝軍
蘋果日報副刊專欄報導!
眾所期盼的系列第四集,最新中文版Dead to the World 即將上市!


改編為HBO影集「噬血真愛」,
創下繼「慾望城市」之後最高收視率!

小說全系列同時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與「暮光之城」同居暢銷排行榜冠軍
全美銷售突破四百萬冊

南方吸血鬼系列

A Southern Vampire Novel:
Dead to the World


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著
高瓊宇◎譯

我的生活一團糟!
據說是吸血鬼剋星的女巫團入侵席里佛坡市,我的男友比爾腳踏兩條船還藉口連連,緊接著我哥傑森又失蹤(甚至可能已不在世上)。我已經很需要援救了……卻偏偏遇到更大條的事情──得孤身保護一向不可一世的吸血鬼頭頭,艾瑞克──以及抗拒他致命的溫柔誘惑……
知名作家 蝴蝶 欲罷不能口碑推薦!

好康大方送:第四集試閱搶先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