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雷要在這裡跟大家隆重介紹,本月份的最佳女主角,
一樣殺很大的--遙!


1HI025_C_1.JPG 
 
青春勇氣、熱血冒險的幻想巨作!
結合中國與古日本神話歷史的傳說,超時空的戰鬥和戀愛,一觸即發!


「拜託你!請現在就過來我這裡!」

邪馬台國戰記

聖戰少女:遙

(上)

HARUKA 天空の邪馬台国

桝田省治◎著 

 

--少女急切的呼喚,讓少年跨越時空追尋而來,一場驚天動地的命運之戰也就此開啟

經典暢銷遊戲「天外魔境」鬼才製作桝田省治驚人首部長篇奇想冒險作品,日本亞馬遜讀者五顆星讚不絕口推薦!

日本妖怪文化評論家 銀色快手|《正妹大學宅男社》系列作者 食凍麵Stoneman)|

《密技吱吱叫》主編  亞爾

熱血推薦
 

高中生張政為了籌措暑假出遊的資金,到家中倉庫尋找古董打算拿去換錢。

他找到了一枚古代銅鏡後,卻在鏡中被一位少女召喚到了一千八百年前的古日本傳說中的國度--邪馬台國的祭典上。

而在他眼前正於祭典篝火旁跳舞的巫女,正是那名鏡中女孩──「遙」。

遙是女王卑彌呼身邊的侍女,她為了拯救邪馬台國而召喚張政前來。

無意中,張政拔起了無人可拔出的「天之逆矛」,變成了所有人的救世主……

出版日期:2009年6月

售價:250元

 

 --


雖然我們家的遙,身材可能小輸另一個瑤一點,
但是,又俏皮又可愛又直接又殺的程度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各位~~來親自參加這場刺激又高潮迭起的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