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housand.gif

唷呼~~(灑小花)

當選的是...........

狄曼召喚獸

來賓請掌聲鼓勵~~

稍後由各候選人來謝票囉。

各位選民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抱)


「賀新年!祝新年!新年啊年聯年!送書聲響啊響徹天」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自從被召入這個奇幻基地大家庭後,狄曼從沒有這麼高興過!這應該是繼歐巴馬高票當選海角七號破五億、等兩件事之後,本奇幻基地,不…是本地球最盛大的事件了。嗚嗚嗚,我親愛的家人,我沒有讓你們失望,我當選了啊「凍蒜!凍蒜!凍蒜」

其實本活動開跑以來,狄曼就很有信心一定是我!!!絕對不是因為對手太弱,也絕對不是因為狄曼太強,而是因為,嗚嗚,有廣大的狄曼迷支持啊「THANK YOU!!! THANK YOU!!!」(仿華仔語氣)!!!

蝦米!支持狄曼的剛好只有五個人#%&*※
咳咳咳~~我們一起抱著取暖,ㄜ不是,是慶賀我們翻盤成功啦—
「小兵立大功!狄曼會成功!十萬好禮趕快送」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你看那狄曼老人,面容多麼慈祥~~」

各位奇幻基地的戰友們,狄曼又來啦!!!在這天氣微寒的溫度下,狄曼的歌聲有沒有帶給大家溫暖啊!!!

恩~~很好,蘇雷已經被震暈深水在發抖瑪那已經準備好家私要扁人了…哀哀,真是無才不召人妒啊…

好啦,在狄曼被打暈之前,趕緊把活動截止的訊息貼上來吧。

蝦米,你說你要走了,放下你手中頑皮的滑鼠!!!喂~~看清楚,活動截止日是到23日沒錯,但…但是,得獎的標準,可是到十萬人次的當下才決定有哪些幸運兒喔。

狄曼已經在文章中暗示大家了,已經被我歌聲迷暈的戰隊成員們,就先好好休息一下啦(哀),倘若是猜阿*的朋友們…(謎之聲:我飄,我飄,我飄飄飄),自己看著辦囉(疑);倘若是猜狄曼的好友們,為了避免夜長夢多,就要考驗你們的人緣和食指的活力啦(點)!

嘿嘿,聽得懂得是緣分、聽不懂得就看氣氛啦。

大家要穿暖一點喔,在這種天氣看奇幻基地的好書,保證會讓你暖暖整個冬季的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奇幻基地帶來幸福 阿尼喜洋洋…」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冷颼颼,股市慘綠綠,景氣低低落,新聞吵不停
路上行人的空白表情,真實反映出了大家心中的虛無和匱乏
在這麼一片低迷的氣氛中,好像做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

其實在這種時候,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心靈的平靜與安定
也許出去走走逛逛,藉由一些活動來放鬆,獲得小小的愉悅和滿足
就能撐過漫長的冬天,慢慢等待春暖花開的季節

台北市的牯嶺街舊書店週末即將舉行的創意書香市集配合台北詩歌節
除了讓大家可以到那附近的表演場所免費參加各式音樂影像詩歌的活動
更可以逛逛舊書店,回味小時候曾唸過的書本和畫冊,也許你會找到許多想看已久的絕版書或想收的寶物哦
 

書香城 

書香城是牯嶺街上較為現代化經營的舊書店,可推拉移動式的書櫃是店內一大特色。(記者邱紹雯攝)
圖片來源:自由電子報 2008.11.21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21/today-taipei2.htm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奇幻基地為了感謝讀者長期以來的支持,
特別派狄曼召喚獸去為大家張羅到這部票房口碑都一級棒的電影試映會入場券
來回饋各位的熱情相挺!


畫皮海報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唷!奇幻基地部落格即將要突破十萬瀏覽人次啦~~(敲碗)

唉唷,真是太太太太太──感謝各位讀者的愛戴了

為了感謝大家熱情造訪、溫暖偶們奇幻小窩,

奇幻戰隊要來跟大家玩個小.遊.戲!來個殺必思大放送喔。

──獎品可是任你選、免費搬呢!(啾咪)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星期一中午,開完頭昏眼花的晨會後,大家展露出「星期一症候群」的病狀,攤平在自己的座位上。
此時,狄曼砰砰砰地跑來,揮舞著一張很面熟的紙,喊著:「《最後理論》上報了!上報了!」
阿尼我心裡一驚。

對出版社來說,上報「應該」是件好事。但也難說,畢竟,凡事都有正反兩面,阿尼已經學會對這種事情悲觀——呃,理智看待,所以心中已經先做好心理準備,打算迎接這不知是好是壞的消息。

「陶晶瑩看《最後理論》耶!」
「蛤?」

瞬間,沉睡的毛利小五郎……呃,奇幻戰隊,都醒了。

「在哪裡在哪裡?」
「是什麼是什麼?」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驚人(?)的消息:奇幻基地在這滿五週年之時,終於創造出了超越自己的出版品!
現在,奇幻基地出品的小說,不只好看,不僅好玩,還能吃進腹中也沒有任何危險!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此向大家節目預告!

影賊貓上週被欣欣咖啡屋主持人捕獲(謎),昨天下午被抓到電臺與主持人好好聊了聊《巫師神探》系列的最新作品,歡迎大家收聽喲~

節目:欣欣咖啡屋

時間:
明晚(11/5,星期三)晚上七點到八點

頻率:
復興廣播電台,線上收聽請按此
北台灣
一網AM558KHz、909KHz、1089KHz
中台灣
一網FM107.8KHz
南台灣
一網AM594KHz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利.德列斯登,是美國之中,唯一一個掛著巫師執業的私家偵探。

然而,每當哈利認為狀況已經不會再慘下去時,他總是會更慘。

但有趣的是,故事的精彩部分就在於,哈利總能讓自己惹上許多許多的超級麻煩,在大家認為他死定了的時候,哈利卻開始用許多出人意表的方法讓自己脫離困境XD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本週阿尼值班部落格,本想寫點驚天地泣鬼神的資料嚇嚇大家(?),但都到禮拜五了,卻是一片寧靜安詳……

真是太詭異了!

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奇幻基地,一定有人從中搞鬼!
誰!誰讓我們這麼平靜的?給我出來~~

咳,總之,本週大家都很好。

某位潛水隊員東東桑仍然身強體壯,為奇幻奔波勞碌。
狄曼召喚獸依舊如發育中少年一樣,鎮日進食。
蘇雷半精靈沉浸於粉紅色的戀魔咒之中。
深水影賊貓始終受牧師困擾不已。
喔,唯一的小例外是瑪那鍊金士,他受到來自日本的東北季風侵襲,整個人打從心底寒冷起來~~

那阿尼我呢?我在這裡寫報告啊^____^(毆飛~)

好嘛!來點正經的。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