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登˙山德森騎士團勇者騎士緊急大募集! 

讓我們一齊向山德森大喊:I VOW TO THEE(吾宣誓於汝)!」 

現在只要將你與「山德森騎士團金屬勳章」、「山德森騎士團燙金認證授權書」的合影,PO上你的部落格或奇幻基地粉絲團,並附上你為山德森忠實書迷的忠誠告白(50字以上),即有機會在「布蘭登˙山德森騎士團」成立宣誓大會代表全體騎士一起與山德森於舞台上進行宣誓儀式!(限額5)

 

l   活動時間:2011/12/202012/01/03

 

l   選拔條件:

  1. 你為山德森忠實書迷。
  2. 你擁有「山德森騎士團金屬勳章」和「山德森騎士團燙金認證授權書」。
  3. 你能出席2012/02/03()下午2點半~3點半於世貿1館的活動。

 

l   勇者騎士代表將擁有的特權:

  1. 可上台代表全體騎士團接受山德森大神的授權!
  2. 近距離與山德森大神同台宣誓!
  3. 保證一定能簽到名!
  4. 擁有與山德森大神合照的機會!

 

l   活動辦法:

奇幻基地將於「奇幻基地部落格」和「奇幻基地粉絲團」同步舉辦此選拔活動。活動結束後,將彙整報名的騎士一起評選,最後選出5名幸運勇者騎士代表上台宣誓!

 

部落格使用者

步驟1>>>於你的部落格發表一篇「山德森忠實書迷的忠誠告白」的文章(50字以上)

步驟2>>>於文章內附上你與「山德森騎士團金屬勳章」、「山德森騎士團燙金認證授權書」的合照。

步驟3>>>於奇幻基地部落格「布蘭登˙山德森騎士團」授權騎士選拔活動頁的下方留言板留下你的「山德森忠實書迷的忠誠告白」文章網址連結。

完成以上三步驟即完成選拔報名手續!

 

FaceBook使用者

步驟1>>>將你與「山德森騎士團金屬勳章」、「山德森騎士團燙金認證授權書」的合照分享於奇幻基地粉絲團「布蘭登˙山德森騎士團」授權騎士選拔活動頁下方留言板。

步驟2>>>並附上「山德森忠實書迷的忠誠告白」(50字以上)

完成以上兩步驟即完成選拔報名手續! 

 

奇幻基地將於2012/01/06()公布選拔結果,

請獲選的騎士務必於2012/01/13()mail回覆相關資料(參加暱稱、真實姓名、聯繫電話)ffoundation@cite.com.tw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