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斯特.杜堊登再臨!

《獵人之刃2:獨行者》已於12/1隆重上市!

 

------點我到博客來把崔斯特帶回家!------


經過上一集《千獸人》的摧殘,這集的小崔令羅芮忍不住他流下兩滴男兒淚

作者似乎是覺得小崔與朋友分頭行動單挑十個冰霜巨人不夠慘似的,

 竟然讓他誤以為朋友全都死在他面前,

孤獨傷心又痛苦的小崔,決定化身為冷血的獵人,對害死朋友的獸人展開復仇......

看到這裡,羅芮的心都揪起來了......(抽衛生紙)

好,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獵人之刃2:獨行者》的美美封面、海報吧!

獨行者書封正面1.jpg 獨行者外衣-海報.jpg  

    現在的我心中只有狩獵,封閉心靈僅遵循本能,我出手殺敵,為的不是自衛、救人。我失去了是非善惡之分,純粹因為憤怒。

    指引我雙刀的不再是良知,支持我雙臂的不再是正義。

──崔斯特.杜堊登

獸人與冰霜巨人聯軍壓境圍攻淺水鎮,基於分擊戰略考量,

崔斯特獨自直搗巨人大本營,其他人則留守淺水鎮,對抗獸人大軍。

雖然黑暗精靈以寡敵眾單挑巨人,將他們引離戰區,

但獸人軍隊依然攻陷淺水鎮,千鈞一髮危急之際,破肚手軍團殺出重圍,

驚險地將困在淺水鎮的眾人救出,在暫時潰散軍再度集結之前,順利逃往祕銀廳。

 

這時的崔斯特正在鎮外與冰霜巨人陷入激戰,剛好與眾友錯開,

等到他脫困趕回戰區,卻只見城鎮化作一片傾頹廢墟,無人生還,

深信摯友已不在人世的他,燃起熊熊怒火誓言復仇!

在他獨身一人殺進獸人大本營的同時,

崔斯特也隱隱察覺到,內心似乎有另外一個噬血的「自己」蓄勢待發,

或許,蜘蛛神后崇尚混亂與邪惡的信仰對黑暗精靈的影響遠遠超乎所有人的想像……


 

 

呼,看完小崔的際遇,各位朋友是不是很傷感呢?

為了平撫讀者朋友們的情緒,羅芮特地準備了一個「莎必思」給大家!

那就是......

 

 

《獵人之刃3:雙劍》

將於明年國際書展與大家見面!

本集也一樣隨書附送知名插畫大師Todd Lockwood精心繪製典藏海報,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在國際書展的時後來把獵人之刃完結篇買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