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迷霧fans~
眾所期待的迷霧之子番外篇,在逐漸寒冷的十一月裡,熊熊燃燒的鎔金魔法即將登場啦!!
本次奇幻基地拚了老命,爭取到與美國版幾乎同步上市!
更驚人的還不止如此......

      迷霧番外篇    

為了慶祝明年奇幻十週年慶,特別邀請作者來台舉辦見面簽書和座談會,
並且搭配活動製作精緻獨特贈品!!

搭配2012國際書展作者來台活動:

首刷獨家限量贈品:山德森騎士團金屬勳章+騎士燙金認證授權書

內附鍍古青銅金屬勳章,以及獨一無二的編號授權書,每個人絕不重覆!

活動詳情和贈品使用方式請密切注意奇幻基地部落格和臉書公告!

------------------------------

 文明與蠻橫,罪惡與正義,在這裡永遠都有律法和規則可循

迷霧之子

番外篇:執法鎔金

Mistborn: The Alloy of Law

 

紐約時報排行榜常勝軍,全球知名奇幻鉅作「時光之輪」系列接班作家 

《出版人週刊》、《軌跡雜誌》、《美國圖書館協會誌》、《克科斯評論》極優評價 

蘋果日報KBOOK專欄介紹,讀者熱情狂推奇幻優選 

距離「世紀英雄」傳說三百年之後,科技日新月異,電力在大城市裡普設,手槍、炸藥和蒸氣火車已被人們經常使用,

唯有偏遠地區仍較為荒涼疏離。即便時空已如此不同,但鎔金魔法還是籠罩於這個世界。

來自蠻橫區的執法者瓦希黎恩,在一場意外中痛失愛人,心魔就此而生;

緊接而來的親族車禍死亡消息,使他必須回到繁華的依藍戴城繼承他的貴族頭銜──拉德利安爵爺。

正當他深為家族債台高築、舉家上下都倚賴他找個有錢的新娘來挽救財務危機所苦時,依藍戴城內卻掀起風暴。

一群被稱為「消賊」的盜匪屢次劫持貴族運送火車,奪走貨物,並擄走女性做為人質。

就在一場瓦希黎恩準備要宣布訂婚的貴族聚會上,「消賊」闖入,劫走了他的未婚妻,但也同時留下了幕後黑手的蛛絲馬跡。

瓦希黎恩心中的熱血此刻逐漸沸騰,維護正義的脾性開始流竄,燃燒的鎔金也在體內蠢蠢欲動……

 

 

────「迷霧之子」全系列國內外好評熱薦!── 

 

「迷霧之子」系列引領奇幻史詩三部曲達到一個深具戲劇性又令人驚豔的頂點……山德森筆下的傳說提供了複雜的人物角色和吸睛的情節設計,並拋出了有關忠誠、信仰和任重的艱難問題。──出版人週刊

山德森是個邪惡的天才──這是最最直白(也沒有其他方法)能描述他是如何精心策劃,為讀者揭開這套卓越精湛的迷霧之子三部曲──RT書評 (Gold Medal, Top Pick!)

文學作者中罕見能有如此了解如何駕馭寫作,並能直觸人心的作家!山德森著實有令人驚訝的天分與智慧──歐森.史考特.卡德

小說中的善與惡的界線如此不明,「迷霧之子」的奇幻題材和強烈的政治意味卻沒有因此被削弱,在善惡、奇幻、政治三門議題裡,小說掌握恰如其分,所以與其說這是一部奇幻小說,不如說這是一部各種世界共通的小說。──發呆的卡夫卡(『我讀,故我在』部落格主) 

這傢伙真的是太好了,完全是奇幻界的瑰寶啊……能跟他生在同一個年代只有幸福而已。──nornor0145PTT奇幻板)

有些人的作品,就是完美到讓你的視線完全無法離開。──毛毛牙(『旭日之丘』部落格主)

「迷霧之子」讓我期待後續的發展……又讓人不忍心破壞它恰到好處的句點。本書就是如此地精彩。」──阿瓦金 (PTT奇幻板)


出版日期:2011年11月15日
頁數:384頁
售價:3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