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擋 首先,阿尼跟大家打個招呼:各位好久不見哪~~

這段時間阿尼也沒閒著,跟著奇幻戰隊成員忙著準備2010年要端給大家的「菜」。

每年都講精彩可期,今年當然也是一樣啦(謎:沒創意!)

右圖是奇幻基地暌違多年又再次製作的年度贈品「2010迷霧之子城堡主題精緻書擋」,
第一波贈送方式,本文最下方有說明喔。


=======================================
開年第一波主打,就是不負眾望的《迷霧之子首部曲:最後帝國》。
說起作者布蘭登‧山德森,阿尼對他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先不談他年紀輕輕(1975年生),就因作品獲得多次獎項入圍肯定(喂,他寫的可是號稱最不容易寫的奇幻小說喔!)
他最讓人著迷的,是筆下永遠都有新點子。
但他並不是刻意顛覆或創新,而是建構在原始奇幻的架構上,
重新塑造一個龐大的、令人讚嘆的世界。
不僅如此,他筆下的人物總是非常立體,
人物之間的愛恨情仇,絲絲入扣。
莫怪美國媒體盛讚他是當今的天才寫手。

《諸神之城:伊嵐翠》是作者的處女作,在台灣於2007年出版。
這是難得一見的單本奇幻作品。
阿尼在網路上搜索評價,幾乎篇篇都是好評。
而有趣的是,除了奇幻小說愛好者喜愛之外,當中不乏羅曼史與大眾小說讀者,
可見一本好看的小說,可以跨越類型(與厚度)的限制。

而2010年一開頭,奇幻基地就推出布蘭登‧山德森的《迷霧之子首部曲:最後帝國》,
這部小說當然也是不落俗套,好看得要命。
但有多好看?阿尼期待大家一起來說說看!

現在這本書已經在博客來預購囉。
為答謝各位讀者長久以來的支持,我們準備了超級精緻的年度贈品,
讓預購讀者「買就送」!這書擋可是限量製作、人見人愛唷!而且也不便宜(淚)。
但為了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大家,我們豁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