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哇!!!
ㄟ,這是什麼聲音啊?各位奇幻基地的朋友們(請模仿演唱會語調),還記不記得你上次大喊上述台詞,是蝦米時候啊?

沒錯!!!就是跨年啦,想當時,在2007年橫越2008年的瞬間,狄曼可是熱淚盈眶啊,沒有想到時間飛得比狄曼還快,轉眼間就又到2008年底囉!

既然說到跨年,當然要說說跨年裡最重要的事啦!!!唷,那邊的朋友,你說蝦米?「紅包」,來人啊,把蘇雷給我拖出去;唷,這邊的朋友,你說蝦米?「煙火」,來人啊,把瑪那給我用煙火放走!

呼~~還是趕緊來公佈正確答案,我看到阿尼跟深水已經在瞪我了。

將將

 

沒錯,誠如各位朋友所見,這本萬丈光芒的物體,就是奇幻基地《最後理論》慶功版贈品隨書附贈限量2009硬皮精裝閃耀光紋日誌本

 

 瞧瞧它的年曆

 

 

看看它的扉頁

 

嚐嚐它的週曆

 

 

 

封面經過特殊波紋閃光處理,還有內含筆記頁,這真是太划算啦!!!

 

讓狄曼大聲告訴你,只有在博客來、誠品、金石堂才有喔,而且是限量的,大家快去搶購啦。

 

什麼,你說你之前買過怎麼辦?沒關係,讓狄曼敎敎你,你就去買一本慶功版,日誌留下自己用(省下要買日誌的錢)、新書就送給親朋好友(當開學的禮物,還可以在好友家人心中留下好印象)。這樣一舉多得的事,何樂不為勒!讓我們拿著這本最後理論日誌大聲喊

 

YA!!!這是國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