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書市上,奇幻基地2008年的寶典《最後理論》,正被各方所關注著、評論著。排行榜的節節高昇固然讓基地成員們欣喜,各方來的評論更是責編視之珍寶的收藏。俗話說的好啊!!!越會賣的書就要接受越多的批評跟指教(哪國的俗話啊……#%&*※)

但更讓狄曼開心的,是在這波《最後理論》熱潮中,許多奇幻基地用心出版的書,也再次的被讀者們發現。博客來網站所舉辦的「奇幻基地全書系展」,讓狄曼看到了,「好書不寂寞」的真理。甚至還有廣播媒體來找狄曼,希望能討論一些有趣的書。像是奇幻基地在今年出版的《非理性時代 牛頓加農砲》以及預計下半年推出的續篇《非理性時代 天使微積分》,台北電台的節目主持人賴祥蔚老師,就有著濃厚的興趣。等狄曼確定賴老師要在什麼時段在天空跟大家分享這一系列的書,一定會再通知基地的夥伴們!!!

有空的時候,記得去檢視一下自己的書櫃啊!看看少了些什麼,或是哪些書又突然想要再重溫,狄曼始終覺得,每一本書都是作者最想跟讀者說的話!!!而當在不同的時候跟作者對話,都會有全新的感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