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最喜歡飛來飛去的狄曼又來啦!!!沒錯,只要狄曼出現的時候,就是好康來臨的時候~~大家準備好要接招了沒!!!

話說物理學界的頑童,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學者-阿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他的的人生可以說是影響了二十世紀的文明發展。「相對論」的發現,改變甚至引導了後世科學家在物理學界的研究;「E=mc2」的方程式,則間接導致了原子彈的產生。在愛因斯坦極富戲劇性的生命背後,有一個天大的祕密沒有被解出。就是相傳他臨死之前——用德語說了幾句話,但是守在身旁的護士只能聽懂英語,就在說完這句話的瞬間,他便蒙主恩寵了。

現在,奇幻基地要派出狄曼傳遞一個挖寶的訊息,要請痞客邦上大大小小、男男女女的朋友們,一起來發揮五顏六色的想像力,來猜猜看,愛因斯坦到底留下了什麼遺言給大家。可以是幽默的!也可以是嚴肅的!更可以是天馬行空的!奇幻基地將選出最富創意的五名,贈送由奇幻基地出版,2008年亞馬遜讀者5顆星推薦的小說《最後理論》(Final Theory)中文版一本,更加值贈送限量版手工書籤一組,請腦袋瓜子充滿活力的你來共襄盛舉啦!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8年8月31日止

◎活動贈品:優選五名:由奇幻基地選出最具有創意的答案,贈送奇幻基地2008《最後理論》(Final Theory)新書一本+《最後理論》手工書籤一組。

◎活動方法:同時做到以下兩件事情,就有機會得好書!
1. 將奇幻基地提供的「愛因斯坦爺爺!!!你在拱蝦米」活動貼紙貼在自己的blog上,在第2點的回文時,告訴我們你放置貼紙的部落格網址。
2.進入「奇幻基地部落格」,在本活動文章下回文。

★貼貼紙超簡單!複製左欄裡方格內的文字,貼到你的部落格中就可以囉!


◎主辦單位:奇幻基地出版社

◎活動名單公佈:得獎者將於2008年9月12日在痞客邦「奇幻基地部落格」公佈。

吼~~你還再看,再慢好康就沒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