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職星官奧茲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本週的一件大事,對「筆靈」殷殷期盼的讀者的一件大事,事情原委且聽道來——
在經歷了一年多,基地成員一起努力地「催稿」、「求稿」、「轉載讀者的好評與期待」,作者大人馬伯庸馬親王終於在年初給了我們明確的回覆,就在今年六月會交出筆靈5,基地成員無不莫大歡欣鼓舞(中間往來書信N次,困難、艱辛、折磨,實在是不足道哉!)。折磨的時間一下子就到了4月29日,四月最後的上班日子,偉大的馬伯庸終於發揮出他的「原力」了,經紀人轉述:「親王他個人工作的情況近期會有所變化,所以六月內筆靈5交稿會有很大的不確定性。」基地成員一片慘叫:啊~老天啊~
而就在我們失望之餘,「原力」二次爆發,給了我們希望,經紀人又轉述:「馬親王保證工作上的事務一解決就全力開動爆發寫稿。不過,還是有好消息的,馬親王表示,筆靈6將是這個系列的結局篇。最後的大BOSS史上最強的筆傳說即將出現,全書高潮即將到來。預計這將掀起粉絲們的熱情。我個人也是很期待讀到這段的戲碼呢。」(經紀人先生不愧是馬親王的御用經紀人啊,不管身處何方,不管距離多遠,總是心有靈犀啊~)
等等,這好像不是重點,奧茲是不是漏聽了什麼,待我唸一下咒語把耳朵變得跟順風耳一樣,什麼、「筆靈6將是這個系列的結局篇」,所以筆靈5不是結局,是全書的高潮即將到來,這下我全聽明白了~(咒語還是不要唸會不會好點)
這跟我們之前得到的訊息不同,多出一本才能完結,不過沒關係——
「偉大的創作,多一本不嫌多,只要故事架構、情節交代更完整,一本真的不多!!!!!!」
有人說:「有消息總比沒消息好」,所以奧茲肯定這絕對是好消息。只希望馬親王不要再應了古人說的「十年磨一劍」啊!
奇幻基地要來把傳說達成——今年可以把「筆靈」系列5&6出完,把故事走向一個完結吧~

黑巫師開始啟動咒語念力,在作者的原力上,推波助瀾一把、加油添醋一罐~~~「祥瑞御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