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瀚無垠的星空,讓我們乘坐著太空船出發
一起前往宇宙冒險,飛向閃爍點點星光的彼端吧!


圖解太空船 

實用知識+詳細圖解+趣味滿分的輕鬆入門手冊書!


國立成功大學航空太空研究所特聘教授 蕭飛賓 推薦──

「這是一本相當值得推薦的科普與專業知識並重的科技書,深入介紹有關太空技術與太空船發展的歷程,很適合一般社會大眾閱讀,以及想增強太空知識的有心讀者。」

太空船達人一本就通!
過去、現在與未來,融合真實與幻想的太空船知識圖解特蒐


何謂太空船、太空船的內部、如何駕駛太空船、太空旅行的注意事項、從地球航向外太空、超光速航行、發射基地、水星計畫、雙子星計畫、挑戰者號、發現號、神舟5號、阿波羅13號、帝國級滅星著戰艦、宇宙戰艦大和號、SDF-1 馬克羅斯、沃納.馮.布勞恩、查克……104個太空船主題詳解介紹


讀者好評:
「非常有趣又歡樂的太空船入門知識書!」
「作者一定是SF大飯!這本書可能是最適合用來洗腦輕科幻者(變得更熱愛SF)的書。」
「對航太有興趣的年輕人,看了這本書可能會想要朝專業發展吧!」

作者:称名寺健莊/森瀬繚
譯者:王書銘
審定者:劉益仲(國立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研究所博士班候選人)
售價:300元
出版日期:2009年1月

 


太空船1

 


太空船2

 


太空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