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一個悠閒的午後,位處於某神秘次元空間的神祕組織『奇幻基地』,瀰漫著一股異樣的氣氛,一種比年終沒有領到還肅殺的氣氛,一種~比放假時還接到主管電話更戒慎恐懼的心情,正在彼此的眼神中...流洩了出來。突然~~~




 


東東史萊姆:「阿,拿到西蒙的快出啦…」 

阿尼:「ㄘㄟ,我怎麼沒有拿到葉小釵,整個都斷順了」

 蘇雷:「我才氣好不好,最大只有 莫召奴,可不可以倒點啊」 

瑪那:「倒點,你乾脆宣布倒閉算了,我可是拿了軍神、蒼、一頁書和海殤君、Q蒼我都有喔」

 眾人的怒吼:「重發~~~~~~~~~」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後,眾人決定以比大小來博輸贏,目前竟然同時出現兩張素還真,原本平靜的氛圍再次高漲起來,本台記者深水將為您報導最新的戰況,把鏡頭交給棚內的狄曼。

        咳~~到底是發生了啥咪驚天動地的事啦!沒錯沒錯,各位看官請揉揉你的眼睛,奇幻基地的最佳戰友-霹靂新潮社,特別為了慶祝這個霹靂十週年的光輝歲月,特別在

博客來舉辦個全書系的展覽

而上述奇幻戰隊你爭我奪的寶物,就是這一系列的撲克牌牌組啦。這個可以說是霹靂世界有史以來最華麗的人物圖檔,就完整的呈現在您們的眼前囉! 除了帥氣的角色造型,更有令人大笑的Q板圖案。


       
      什麼,你問我要怎麼得到,咳~~~~~~ 動動你的滑鼠,到奇幻戰隊指引你的通路去,就可以握著他們大笑啦 


Ps.洗牌前記得要將鬼牌抽出喔~~(雖然它可愛到不像鬼牌…) 


得到牌組的通路
博客來霹靂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