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假年假即將結束,對於出版社的工作者們來說,在年前已是書展備戰期。正在為進場做最後準備XD

這次書展期間是2/13(三)至2/18(一),2/15(五)、2/16(六)的開放時間皆到晚上十點,2/17(日)是到晚上八點,雖然一館在首日只限業界人士進場,但二館在首日即是完全開放,請大家一定要來二館F125「奇幻霹靂館」玩耍唷~

影賊貓在這次的假期裡清了一些書,還不小心買了書(汗),也讀了預定在今年夏天上市的《牧師五部曲》新版做為收心操的暖身(大汗)--


↑這是美國典藏合訂版封面
雖然一開始對於「牧師」這個職業沒有多大的興趣,而且這是第二次讀這個故事,但卻仍是欲罷不能,本以為可以隨時喊停,沒想到看著看著的不知不覺間,天就亮了,五集故事就這麼讀完了……實在有夠精彩的,R.A. 薩爾瓦多真是太會說故事了啦 囧rz

不曉得大家在年假之中,讀/看了什麼有趣的東西,有什麼特殊的經驗?^_^
創作者介紹

奇幻基地部落格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jung
  • 真期待這套書,五集哪...既然已經知道暑假要出了,先給它存錢啦!
  • 影賊貓
  • 迪而Njung,小說真的好看哦,而且讀了才知道,它與黑暗精靈崔斯特之後的故事又有那麼一點點關聯呢!:b
  • Mitsi
  • 嘿,我書櫃裡還放著當年第三波出的牧師五部曲中譯本前三本的斷頭書呢!終於也讓我等到由基地來重出的一天了。凱德立如何成為一位牧師的故事,真令人懷念啊!

    崔斯特後來去拜訪凱德立的故事,應當是出現在黑暗精靈系列的某一部作品裡,我一時想不起來書名叫什麼了,只記得凱德立為了崔斯特召喚惡魔,還有後來有叫崔斯特的老爸去給小崔夢中相會一下(笑)。啊!那些過去第三波出過的黑暗精靈系列作,未來奇幻基地會不會陸續重出啊?是的話就太好了~

    新書都是在年過後的國際書展買的,而新年期間還沒書看,我跑去玩電腦遊戲The Witcher,一個由波蘭奇幻作家Andrzej Sapkowski寫的同名小說所改編的RPG電腦遊戲。這遊戲真的是近年來我玩過最好玩的RPG了(好吧我承認因為主角跟小崔同樣有一頭白髮,所以我對他沒有抵抗力),害我忍不住對原著小說也好奇了起來──不過想當然爾,它不會有中文版。基地有興趣挑戰波蘭文嗎?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