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浩劫》新人新作雄霸amazon電子書驚悚小說排行榜TOP1超過一個月 

十四年寒門無人問,一步登天重量級新秀

 

暢銷作家伯伊德‧莫理森  最新驚悚力作

 

彌達斯寶藏

 

1HB033 彌達斯寶藏-封面.jpg   

一份中世紀手抄本手稿,從西元前兩百年以前撰寫的卷軸上抄下來的,內容包含一位古代偉大科學家兼工程師的專著,這位偉人光是運用了自己的聰明才智,就阻擋羅馬人的進攻長達兩年。他就是出生於錫拉庫薩的希臘人,阿基米德

歐爾爬進橡皮艇,按下引爆器按鈕,炸彈將船身炸開兩個大洞。他划槳離去,仍舊保持近距離,確保上岸前遊艇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在歐爾望著遊艇沉入平靜的海平面下,阿基米德那行字的譯文從他眼前閃過,清晰地彷彿印在海水面一般。

 

    擁有這份地圖,就等於支配了彌達斯的巨大財富。

(彌達斯:希臘神話中的國王,以巨富著名。關於彌達斯的神話中最有名的是點石成金的故事。)

前戰鬥工兵泰勒‧洛克為了揭開傳說中點石成金術的真相,展開一場與時間賽跑的冒險之旅。

    泰勒洛克在照例前往華盛頓州的渡輪上,被一通毛骨悚然的匿名來電打斷行程:洛克博士,快接電話。你的時間不多了。他的父親遭到綁票,渡輪甲板有一枚卡車炸彈將於二十分鐘內引爆。泰勒到達炸彈所在的車輛甲板時,驚訝地發現古典語言學專家史黛西班尼迪克正在等著他。她遭受到相同威脅,妹妹也同樣被人帶走。

      為了拆除炸彈,泰勒和史黛西必須共同合作,解開一幅寫有希臘文字的工程拼圖。然而阻止炸彈爆炸只是第一步;兩人很快發現整個計畫是一名無情罪犯所創造出來的試驗。他逼迫兩人踏上一個不可能的任務:找出彌達斯國王傳說中的失落財富。

      泰勒和史黛西只有五天時間去尋找黃金的下落。帶著希臘天才發明家阿基米德所撰寫的古代手稿,兩人走上探索之旅,決心解開一個長達兩千年的謎團,而解答就藏在阿基米德親手設計的神秘裝置:安提凱希拉天體儀的運作過程中。為了救出心愛的家人,為了阻止綁匪找到一份破壞資金平衡的巨大寶藏,兩人展開一場與時間賽跑的冒險之旅,他們走遍義大利、德國、希臘,最後回到紐約街頭,只為找出點石成金術其故事背後的真相。

點石成金術不只是個傳說……

    《彌達斯寶藏》結合了爆炸場面和明快節奏,

還有對史上其中一位最有魅力發明家的詳盡探究,以及對古老傳說的精采重塑。

一部充滿槍林彈雨、歷史謎團和精彩鬥智的絕佳作品。

知名版權經紀人  譚光磊(灰鷹爵士) 熱血推薦!!!


l   活動時間:2012/01/162012/02/05 

l   活動辦法:

  1. 將「彌達斯書封貼紙」貼至你的部落格上,並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
  2. 回答點石成金的神話中,擁有這特殊能力的國王叫什麼名字?

即有機會獲得奇幻基地提供的《彌達斯寶藏》新書一本!

 

l   活動贈品:《彌達斯寶藏》新書一本(5個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