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的聖物.jpg

各位吸血鬼之友,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南方吸血鬼系列新作:精靈的聖物即將問世!!

大家是不是等很久了呢?

是不是很想知道艾瑞克和蘇琪之間的感情糾葛、血液連結的變化如何?在政權交替之後,艾瑞克該如何自處?身為人類的蘇琪又該怎麼回復平靜生活?席里弗坡狼群領袖歐喜德又有什麼行動?蘇琪的同居人精靈親戚又會替她的生活帶來什麼影響?又是誰一心想要致蘇琪於死地?仍然對蘇琪心心念念的比爾又會做些什麼?以及最重要的,蘇琪究竟情歸何處?一切謎底都在南方吸血鬼新系列:精靈的聖物一書中!

羅芮在編輯這本書時遇到了很大的困擾,因為這集的故事進展邁入了一個前所未見的高潮,有著戲劇性的轉折,讓羅芮一面編輯一面驚呼......至於在驚呼什麼,就請各位在本書出版之後自行體會啦!現在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吸血鬼特派員羅芮從基地夾帶出來的機密文案吧!!


 

請記得別跟美麗優雅、有著驚人魅力的精靈道謝,

否則妳將承擔難以想像的「義務」……

 

A Southern Vampire NovelDead Reckoning 

南方吸血鬼系列:精靈的聖物 

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著 

高瓊宇

 

梅洛特酒吧遭縱火、房子被嗑鬼汁的陌生男人闖入,不過蘇琪的噩運似乎不只如此,

她的親密愛人內心似乎只有自己與攝政吸血鬼維特之間的大戰,

以及其他可能傷透蘇琪芳心的事情……

 

「這個系列充滿奇妙不可思議的魔力,與傳統的吸血鬼小說迥異。」--休士頓紀事報

版權經紀人 譚光磊,知名作家余秀芷、蝴蝶、藤井樹(依筆劃排列)聯合推薦 

 

吸血鬼旋風再度來襲,改編影集「噬血真愛」第四季火熱上映!

 

榮登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在台熱賣突破十萬冊

稱霸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書排行榜!

 

正所謂滋味愈是甜美愈傷身,

美麗又吸引人的事物背後總是隱藏著驚人祕密,比如說愛情……

蘇琪在整理閣樓時,意外發現一封奶奶留下來的信,

以及附在裡面的「克魯瓦鎖」,

於是她連絡了最可能知道這件事情的人——惡魔律師凱特雷先生。

他告訴蘇琪這個鎖是精靈的聖物,

除了可以用來見證堅定不移的真愛之外,

還實現擁有人一個真心誠意的願望。

凱特雷先生臨走前警告蘇琪,千萬不可以讓其他人知道她有「克魯瓦鎖」,

否則殘存的精靈將會不擇手段把它搶走。

 

此外,蘇琪與艾瑞克之間的血液連結發生了一些變化,

年齡超過千歲的維京人吸血鬼隱藏許久的祕密呼之欲出,

顯然蘇琪除了自己的身世謎團之外,還得被迫面對一些別「人」的問題……

 

◆系列全美銷售突破一千萬冊以上

◆2009年創下全系列同時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前十五名的空前紀錄(只有《哈利波特》有此盛況)

◆盒裝版套書與《暮光之城》套書分居美國成人、青少年榜的暢銷冠軍!

◆改編為HBO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創下繼<慾望城市>和<黑道家族>後 全美最高收視率!女主角安娜派昆勇奪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