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地名事典cover4sss立體.jpg
奧茲黑巫師報告:《幻想地名事典》內含無限魔力,看一眼得知幻想世界地理典故緣由,再看一眼就會被吸進深深的奇幻領域中無法自拔,而奧茲看完了50多萬字(這不光是作者們的神筆寫了37萬字,譯者也加了13萬字的注釋進來),使得內心的魔幻之火燒得遍地燎原,差點油盡。當編輯被折磨的時候,也就是他要發瘋的時候,其他人也要跟著他下地獄,就如同電影所說「只是17層跟16層的差別而已」。譯者常被編輯騷擾,一而再再而三的回答不管是疑問還是不是疑問的問題。封面的面世,更憂擾了美編一個多月,最後完稿出來的版本,已經是6.5版了。如何呈現出「奇幻」「地名」的感覺深深困擾著我們(「事典」的感覺從厚度就可以感受了,這是我們最不用擔心的地方),嘗試了石頭風、影像風,最後朝著地圖風走去,這個地圖是美編利用三張圖拼出來的,美編果然是拼圖高手,最後結果讓人滿意,封面質感更加分,相信只要翻過書的人一定會買書(咒語:#@$%&……救我們出17、16層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