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基地總之就是好康不斷~除了破天荒和台灣角川攜手合作的活動

(前往台灣角川活動頁à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legendweb/

為了感謝所有應援萊納和菲莉絲的朋友們,《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也將展開有獎徵答活動,持續為喜愛此系列的朋友帶來好康! 

現在只要回答問題並於部落格轉貼「《總之就是一起去冒險》貼紙」

即有機會獲得《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無力的交叉拳擊》小說1+《四格的傳說的勇者的傳說》漫畫1本喔!!!! (10個名額)

 

【活動辦法】

  1. 請在自己的部落格,貼上左側欄位的「《總之就是一起去冒險》貼紙」。
  2. 請在本活動文下回答以下問題,並附上你的部落格位置網址:

(1)   萊納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2)   菲莉絲最愛的美食又是什麼呢?

(3)   配合此系列上市,奇幻基地破天荒攜手合作的出版社是哪一家?

 

【活動時間】

2011/07/04~2011/07/17

【活動贈品】

 

問題全數答對的朋友將有機會免費獲得(限額10名) 

《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無力的交叉拳擊》小說1 

《四格的傳說的勇者的傳說》漫畫1

 

 

備註:

1.得獎訊息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天後於本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與領獎方式。恕不另行通知!

感謝各位讀者的配合!

2.本活動只限台、澎、金、馬地區。

 

 1HY045cove.jpg

售價:240

出版日期:20117

 

 

《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無力的交叉拳擊》

 

輕鬆愉快毫無幹勁周遊列國的尋找勇者傳說旅途再開!

被逼迫著努力工作、但其實滿腦子只有午睡的萊納,與面無表情美女菲莉絲這個奇妙的尋找勇者遺物組合,現在來到了和洛蘭德有邦交的鄰國——魯納,繼續他們四處破壞的旅程。

這次他們的攻擊……喔不,是搜索的目標,落在魯納帝國境內,傳說中建立魯納的勇者卡爾威德之墓,以及隱藏在勇者墓地當中傳說具有壓倒性威力的七星武具。萊納跟菲莉絲是否可以順利達成任務呢?而彷彿背後靈一般陰魂不散的蜜兒可及洛蘭德帝國「破戒」追擊部隊一行人,又會捅出什麼簍子呢?

 

四格封面.jpg  

©2009 HIROKO NAGAKURA

©2009 TAKAYA KAGAMISAORI TOYOTA

《四格的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台灣角川特別贊助人氣小說《傳說的勇者的傳說》插畫家豐田瑣織所繪製,全新感覺的溫馨四格漫畫!

 

超級美少女劍士菲莉絲極度熱愛著丸子,為了執行丸子神所指示「讓這個世上更多人能夠了解丸子的美妙」這個神聖的使命,她隨時都全力以赴!

今天她也帶著懶散的男人——萊納,以及快樂的國王——西昂,繼續為丸子的美好而進行傳教,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