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括歷史、地理、政治、建築、文化之城堡與堡壘全集

圖解世界名城結構超實用入門工具書!

 

  

城堡事典 

  

 

 

池上正太、ORG/著

高胤喨/譯   

 

 

1HR035C_COVER.jpg  

 

深入淺出的介紹、細膩詳實的繪圖,

讓您一手掌握古今中外的城堡宮殿與奇險要塞!

 

 

 

 

恭喜您成為一城之主! 

當閱讀到此段文字時,代表您已正式成為下一任城主的候選人。為了幫助您從世界各地的城堡中挑選自己的領土,我們特別製作了這份導覽,指引您順利完成城堡主人必經的試煉。

 

首先翻開「城堡的形式與防衛設施」,這裡主要介紹城堡在不同時代背景及地理環境下的轉變,以及內外諸多設施的箇中妙用,例如護城河與落石口所提供的防禦力便不可小覷。

 

接著,請務必仔細瀏覽「城堡的種類」。如果您偏好富麗華美的宮殿,象徵法國富裕和光榮的「凡爾賽宮」肯定能滿足您的需求;若對建築背後的黑暗歷史感興趣,則不妨考慮入主曾拘禁過伊莉莎白一世的倫敦塔,親身體會英國王室的權謀糾葛;或者您身處一個動盪不安的時代,那麼利用險要地形建築的日本「稻葉山城」,則不失為一個軍事據點的明智選擇

 

最後,提醒您:既然城堡是伴隨戰亂而生的產物,就不可能永遠長治久安,但「世界城堡史」這條時光長廊上記錄了許多前人的教訓,用心研讀必定可以從中領悟治理城堡的訣竅。

 

完成上述考驗後的您絕對具備坐擁群城的資格,請盡情享受王者的榮耀吧!

 

「在即時戰爭的遊戲中,城堡出現的時機與位置,往往是勝敗的關鍵,閱讀此書更能體會城堡之所以存在的價值!」──遊戲基地 gamebase 社長江文忠

 

世界各國知名城殿堡壘:日本的姬路城、岐阜城,中國的長城、紫禁城,德國的貓堡、天鵝堡,法國的凡爾賽宮、香波堡,東歐的布拉格堡,印度的達羅城,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南美的薩克薩瓦曼堡,非洲的海岸角堡……全數收錄於此!

 

 

 

 

 

 

納爾登外觀.jpg

納爾登要塞外觀

 

香波堡全景.jpg

 

香波堡全景

 

 

倫敦塔全景.jpg

 

倫敦塔外觀

  

  

特價/399

上市日期/2012年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