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蘇雷拚了老命從沉淪地獄爬出來,趕快為大家送上最更新的訊息,
希望不要被追在後頭的殺手再拖回去><
各位~~(右手背拍左手心)2012年不看這本還有哪一本啊!!!!!!!!!!!!

 

布蘭登.山德森超越《迷霧之子》巔峰之作!

 十年計畫奇幻史詩【颶光典籍首部曲】,震撼登場!

 王者之路套書.jpg  

颶光典籍首部曲

王者之路(上下冊)

 The Stormlight Archive Book 1: The Way of Kings

一個終年被風暴侵襲、寸草難生的岩石國度,

埋藏了神話殞落的祕密,

數世紀後,

四個截然不同的命運之人即將交會,

古老的榮光將再度閃耀,或是徹底死寂?


紐約時報排行榜常勝軍
全台暢銷十萬冊奇幻鉅作「迷霧之子」系列作者 

《出版人週刊》、《RT書評》、《圖書館期刊》、美國亞馬遜讀者讚不絕口齊聲讚賞! 

知名版權經紀人譚光磊(灰鷹爵士)專文推薦(上冊)&特別收錄〔作者越洋深度專訪〕(下冊)

  

 

我,存在於古老久遠的最後寂滅之前, 

那是個神將拋棄我們、燦軍騎士背叛我們之前的年代。 

那時魔法仍籠罩於世上,人們的心中依然有榮光閃耀,全世界曾經屬於我們。 

然而我們卻失去了它。 

數個靜默荒寂的世紀過去,一切開始有了改變,

神佑的聖器將重返,古老的魔法將回歸──

而那四人是開啟舊日榮景的關鍵之鑰。


第一人原本是醫者,卻被迫放下療癒之手,成為雙手血腥
扼殺生命的士兵;

第二人是刺客,卻為了被他謀害的人們而落淚;

第三人是騙徒,一名披上學者外衣卻擁有盜賊之心的年輕女子;

第四人是戰將,卻對戰鬥不再渴望,眼睛始終望見過去的魅影。


他們其中之一會帶來救贖,

而一人將會傾天覆地。 



國內外推薦:

版權經紀人 譚光磊/灰鷹爵士|《戰爭遊戲》歐森.史卡特.考德|《風之名》派崔克.羅斯弗斯|「永恆戰士」系列作者麥克.摩考克

佳評如潮:

「……山德森總喜歡誤導讀者,並且藉由巧妙的布局和動作場面吊足大家的胃口,一步步吸引熱愛奇幻文學作品的書迷們,引頸盼望未來每一部作品的釋出!」──出版人週刊

 「一個充滿魔力、神祕謎團和政治角力的神話故事,甚至會讓你無法呼吸!」──「永恆戰士」系列作者麥克.摩考克

 「山德森真是邪惡的天才,用這種方式證明自己得以超脫他『迷霧之子』三部曲的卓越成就!」──RT書評

 「山德森再一次證明自己的實力,能夠處理龐大且錯綜複雜的主題,並建構出栩栩如生的角色人物……這絕對是一部奇幻文學書迷必讀的傑作。」──圖書館期刊

 「更平衡,更壯闊,更精妙出色,超過『迷霧之子』的奇幻大作,布蘭登.山德森寫作生涯(截至目前為止)最最傑出的作品!」──美國亞馬遜讀者Setfan Raets

作者來台紀念特別版:
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限量燙金提袋上下冊套書〕
贈品:燙金典藏PVC提袋,加贈精緻王者筆記本
特價:899元

出版日期:
王者之路.上冊  1月31日 售價499元  頁數704頁 (特別收錄:灰鷹爵士專文推薦序)
王者之路.下冊    3月29日 售價499元  頁數704頁 (特別收錄:作者越洋深度專訪)
王者之路限量燙金提袋上下冊套書 1月31日 特價8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