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傳說中的2012世界末日就要到啦~大家是否隱隱約約覺得有什麼怪怪的呢?
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變動,希望大家都還是正面積極的度過每一天,日子照樣要過,小說照樣要看啊!!
兩年前這本描述世界上最"驚"準的預言家諾斯特拉達姆斯,所遺留下的五十八則失落的預言的故事,
讓許多讀者著迷於作者鋪陳的世界和馬雅文明的關聯,
如今續集出版囉!裡面有更多懸疑和神祕的末日元素,以及我們從不知道的馬雅歷史,
等著有興趣的你去翻閱啊!!!!

 

 

暢銷驚世小說《2012:失落的預言》話題續作!

2012降世預言       

古老埋藏的祕密,預告末世的降臨,
最驚世駭俗的世紀預言,是否就此揭曉?

 

 預言逐步成真的此刻,他與時間賽跑,抵抗末日和命運的到來…… 

六個月前,亞當.撒比爾冒著生命危險,找出了大預言家諾斯特拉達姆斯失落的五十八則預言,
得知二
一二年的世界末日訊息、救世主即將出世,以及下一個預言者亦將再現人世之祕。

然而,並不只有亞當想找到答案。

尾隨在後的惡行會──一個自古傳承的神祕組織──為消滅救世主而來。

十二名無父無母、自幼殘疾的孩子被收養,接受惡行會嚴格訓練和培育,成人後化身殘酷無情的殺人工具,
在長兄亞寇.貝爾因亞當而死之後,他們成為了亞當最可怕的敵人。

其中只有拉彌雅是唯一的例外。

她選擇叛逃,遠離了養母與手足,伴隨撒比爾和退休警官卡楷一路躲藏,追尋預言進一步真相,來到墨西哥馬雅遺址。

此時,當地沉眠已百年之久的火山突然爆發,而另一個年輕人望見這天啟,決心服從祖訓,
帶著家傳的寶物--一本馬雅祕典,朝著馬雅聖地「面具宮殿」而去。

幾路人馬交錯而來,究竟誰能獲得最終解答?馬雅曆法昭示的末日和諾氏的末日預言又有何關聯?
亞當最後能否守護住救世主的祕密,接受他被賦予的天命,解開預言之謎……

 

2012年12月21日是否世界末日,下一個預言者即將揭曉 

 

 

歐美讀者★★★★★推薦好評: 

 

───《2012:降世的預言》───

「神奇無比,緊抓住神經,血淋淋又驚奇的組合體!」──Jaun Hans-peter

 「本書棒極了!充滿了馬雅文明的豐富資料和神祕冒險!」──krysha

 「令人非常享受的一本書!這個系列太精采了,我等不及要看下一本!」──Pamela J. Priborsky

 

───《2012:失落的預言》───

 「過程扣人心弦,非常新奇的故事!」──Bookoholic

 「劇情驚悚刺激,有時還很幽默,非常富娛樂性!」──Nadine Berger

 「充滿想像力、內容豐富、精彩又層次分明!壞人壞得讓人印象深刻!」──Avid

 「我的建議:一定要買這本書而且一口氣把他看完!!!」──DIBA300

 「杯裡的咖啡涼了,菸灰缸裡的香菸燒完了,這本書深深撼動了我。閱讀的過程彷彿我就置身其中。我給它一百分!」--Morty

 「這本書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很刺激,故事流暢,張力十足!」──Quickmix

 「非常棒的閱讀經歷!終於有一本書會讓人不假思索推薦給其他讀者看。」──J. Scherwitzl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

售價:3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