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德森新書發表粉絲見面會

布蘭登.山德森騎士團(The Knights of Brandon Sanderson)召集令!

山德森廣邀勇者騎士一同翱翔奇幻世界,請擁護山德森的子民們站出來吧!

首場召集活動

l   召集時間:2012年2月3日(五) PM2:15~ PM 3:15(暫)

l   集合地點:台北世貿一館主題廣場

l   活動項目:

1. 初登場!恭迎布蘭登˙山德森!

2. 《王者之路》新書發表&朗讀分享

3. Q&A TIME

4. 「布蘭登˙山德森騎士團」成立宣示大會

5. 山德森簽名活動

注意事項:

²  奇幻基地將於前期透過活動選拔出5位幸運的騎士作為全體代表,並於當日上台代表宣誓!(備註:代表騎士必備條件需為山德森忠實讀者,並擁有「山德森騎士團金屬勳章」一枚與「山德森騎士團燙金認證授權書」一張。更詳盡的選拔活動將另行公布,請騎士們密切留意奇幻基地粉絲團&部落格!)

² 於2/3上午10點~12點,在2館奇幻霹靂館發放號碼牌,限量30號,發完為止。持有號碼牌之讀者,務必於下午2:00至1館主題廣場報到!待授權活動結束,即開始依照號碼牌整隊簽名。

² 持有號碼牌並依照規定時間排隊者,一定會簽到名。其他現場排隊者,則以活動時間為準。

² 每人每次限簽奇幻基地出版之山德森作品一本授權書一張。若欲簽第二樣,請重頭開始排隊,但仍限奇幻基地出版品為主。


 二場召集活動

l   召集時間:2012年2月4日(六) PM 2:00~PM 3:00

l   集合地點:台北世貿二館奇幻霹靂館舞台

l   活動項目:

1. 歡迎布蘭登˙山德森!

2. 奇幻基地獻禮儀式

3. 山德森簽名活動

注意事項:

²  將於2/4上午10點~12點,在2館奇幻霹靂館發放號碼牌,限量100號,發完為止。持有號碼牌之讀者,務必於下午1:30至2館奇幻霹靂館報到整隊,若報到時間超過下午2:00,則需要從隊伍最後開始排起。

²  持有號碼牌並依照規定時間排隊者,一定會簽到名。其他現場排隊者,則以活動時間為準。

²  每人每次限簽奇幻基地出版之山德森作品一本授權書一張。若欲簽第二樣,請重頭開始排隊,但仍限奇幻基地出版品為主。


   

授權書.jpg

 

「布蘭登˙山德森騎士團授權書」使用說明:

1. 持有「布蘭登˙山德森騎士團授權書」即被認證為山德森騎士團一員!

2. 擁有騎士序號,即可參加山德森騎士團宣示代表選拔活動,有機會在2012年國際書展的「山德森騎士團」宣示大會上代表宣誓!

3. 往後即可使用專屬騎士序號參加奇幻基地出版之山德森任一作品的「騎士團專屬活動」!

4. 授權書若經山德森親筆簽名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