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哇~我是耶波!!!!!

我是來炫耀的~《迷霧之子番外篇:執法鎔金》偶已經看完喏!!!!!哇哈哈~~

不過~才不會忘記你們呢(嬌聲)~昨天耶波也幫各位先搶下了5本(還有勳章),要來分享給大家~

p20111116-104512.jpg p20111116-104728.jpg  

2011/11/16~2011/11/30期間,只要回答在《迷霧之子》系列中,你最想成為哪一類鎔金術師以及說明為什麼?

在下方回覆你的答案,並把「山德森專屬貼紙」牢牢貼在你家牆上後,附上你家部落格網址 (耶波會去檢查喔)

就有機會獲得耶波冒著生命危險搶下的新書+勳章!!!!(限5位幸運兒)

ps:但沒有送授權書喔!特別說明一下,因為授權書數量有限,無法當成贈禮贈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