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德人為了千萬讀者,悄悄淺入基地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基地一直以來都不斷有新消息與大事件,可以讓羅芮持續回報給背後的大魔王各位讀者大人。

不過,最近基地的高個兒們似乎正偷偷地在醞釀一個本世紀最轟動的計劃,連食人妖和召喚獸都每天聚集在一起,面色凝重的奔波著。

坎德人眉頭一皺,知道案情並不單純。

為了要探聽情報,馬上通知給讀者知道,羅芮不辭辛勞、不畏危險的在蘇雷小花園旁邊,躲藏了七七四十九天之久,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就在昨天、就在那裡找到蘇雷準備要交給斥侯、正要傳遞給同盟國的機密卷軸!

迷霧之子番外篇:執法鎔金首刷竟然有超多超棒超值的限量贈品!

快!各位同志快來一起研究這些極祕卷軸!

啊!還有一個硬硬的東西,讓大家看看先!

騎士團勳章.jpg  

天啊!這不就是傳說中身為七大兵器之首的山德森騎士團金屬勳章嗎?!!竟然剛好出現在我的口袋裡!我一定要把它留給我的孫子,告訴我的後代子孫爺爺也曾經榮耀過~~嘻嘻。

然後我們來看一下卷軸(攤)

這張卷軸上繪有一個神祕的勳章圖案,坎德人把它臨摹下來了:

山德森騎士團金屬勳章3D示意圖.jpg  

 

上面還寫著:山德森騎士團金屬勳章示意圖

嘻嘻,剛剛金屬勳章都自己走進我口袋裡了,示意圖自然也應該和金屬勳章待在一起囉。

呼呼,快,接下來看第二張卷軸......啊,好大張,在桌上攤開吧!嘿咻!(跳)

騎士團勳章小卡.jpg  

天啊!!竟然是布蘭登.山德森來台行程預告!天啊!這真是太珍貴了,

千萬不能被阿尼發現我把這個卷軸夾帶出境,不然阿尼一定會派洛非來制裁我(抖)。

嗯嗯,原來有座談會跟簽名會啊!猶記得偷聽到蘇雷和阿尼的對話中有提到,

簽名會中只能簽奇幻出版的書籍,但是座談會中可以原文書,

還有,記得一次只能簽一本唷

喔喔,還有第三張,讓我來看看(攤開)

 

騎士團認證授權書.jpg

天啊!!!這是什麼!!這是騎士團授權書耶!!

不是騎士獸.全書,也不是騎士.獸權書!

這這這、這麼珍貴的東西竟然在我手上!(慌張)

不過,如果我把自己的名字填上去,我就也是騎士嗎?!嘻嘻!事不宜遲馬上填!

羅......ㄌㄨ......

「壞坎德人人~~~」  

 

 

 

 

啊!是誰,是誰發現我偷走這些卷軸?

糟了,得快點逃離這邊!

總之,各位讀者我得先走了,好好研讀這些極祕卷軸吧!

這些都是霧之子番外篇:執法鎔金刷限量贈品!

騎士團授權書還有流水編號,每個人都不一樣喔!記得一定要去買!!(遁入陰影中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