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10.jpg

給奇幻迷的一封信~

2012年2月1日,是奇幻基地滿10歲生日。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除了感謝,也希望有各位讀者陪伴在身邊!
我們將舉行一整年的慶祝活動。
在開始之前,要先邀請一直支持著我們的你,送給我們一句話。
這句話將放在奇幻基地為2012台北國際書展設計的專刊裡,
以郵寄、書展現場索取方式發送。也將出現在我們對外的其他相關文宣裡。

十年來,難免經歷跌跌撞撞、挫折沮喪,也有慶賀豐收、得意驕傲的時候。
無論何時何地,你們的陪伴,一直是奇幻基地戰隊成員們努力與堅持的動力。
我們堅信未來會有更多十年。也期待更多奇幻迷加入我們。
現在,邀請您,先為我們十週年的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賀賀賀!奇幻基地10歲生日快樂!

賀詞收集贈獎活動~GO!


■活動方式
即日起至11/4止,請於「奇幻基地部落格本篇活動文章」下,回覆一句30字以內的賀詞,並署名(暱稱或真名皆可),即有機會獲贈神祕好禮!
■贈獎方式
11/11將抽出20名幸運讀者,贈送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神祕好禮喔!
■注意事項
1.參加者即同意奇幻基地免費使用您的賀詞與署名,運用於十週年相關活動文宣中
2.抽獎資格僅限於台澎金馬之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