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波:「大事件~大事件啊~~

阿尼:「沒錯,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洛非、羅芮、東東、蘇雷、奧茲、犽比 飛奔過來......

「是什麼?是什麼?」(睜大眼兒)...「要企哪玩?」(搖頭晃腦)...「新貨到啦?」...「可以放假了嘛?」(攤手)...「怎麼可能有這種好事......」(七嘴八舌七嘴八舌.....)

耶波:「錯錯錯!!!都猜錯啦~」

阿尼:「奇幻基地成立FACEBOOK粉絲團了!!!

(驕傲轉圈圈)

是的!各位奇幻基地的戰友們,我們成立粉絲團啦!請大家一定要捧場啊~多來跟大夥聊天開槓耶~

奇幻戰隊會每日輪班跟大家交流,也會不定期舉辦好康回饋各位讀者粉絲喔~(一定要密切follow啊)

為了慶祝粉絲團成立,奇幻基地FACEBOOK於九月份將展開一連串的好康活動,請大家一定要記得來按讚喔!!!

 

快按讚加入奇幻基地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foundation

 

粉絲募集週週送!

 為慶祝「奇幻基地FACEBOOK粉絲團」開站,即日起募集奇幻戰隊粉絲!

 請讀者們按讚後至「奇幻基地簽到處」活動頁,留言簽到「報數」留下「開站賀詞」9月即日起至09/28止,週週抽5名幸運讀者,贈送奇幻基地2011年出版書籍一冊!

 【凡被選中的幸運讀者,即可任選奇幻基地2011年度出版書籍一本!(限定價350元以下書籍)】

第一週09/07~09/13  (09/14於活動留言處和塗鴉牆上公佈得獎名單)

 第二週09/14~09/20  (09/21於活動留言處和塗鴉牆上公佈得獎名單)

第三週09/21~09/27  (09/28於活動留言處和塗鴉牆上公佈得獎名單)

 

粉絲數每突破500人,即加碼送奇幻基地神秘贈品福袋!

活動期間,粉絲數每突破500人(500名、1000名、1500名以此類推),將由奇幻基地戰隊隨機額外加抽一位秘密客,被點名的秘密客即可獲得「奇幻基地神秘贈品福袋」一個!快邀請志同道合的親朋好友一起狂衝粉絲吧!(2011/09/30為止,每500名即加碼送神祕贈品福袋喔!)

備註:

1.      一人限報到一次!請勿重複報數!

2.      粉絲加碼抽秘密客,不包含每週抽出的5名幸運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