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永真跨界合作書衣  

(截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儘管外頭日頭赤炎炎,還是不會忘記定時分享好康給大家的啦!

為了讓讀者們更了解我們,

這次洛非準備帶領大家參觀奇幻戰隊大本營……的樓下書店。

......如果真的有人想了解戰隊工作環境,那就努力讓這則文章人氣超過一萬吧(賴皮)

這麼一來我才有勇氣去拜託阿尼!!

哈哈哈~

 

回到正題,咱們城邦民生書店今年夏天真的很有武俠味呢!

一進大樓,眼球立刻被左手邊特殊陳列吸引過去。

 

 

民生書店一景   

 

 

 民生書店陳列_2      民生書店陳列_3       民生書店陳列_4  

 

 

咦?這不就是鄭丰推出的第三部超越自我、顛覆傳統的武俠鉅作──《神偷天下》嗎?

原來為了配合書籍上市,書店人員特別布置了那寶劍、紙傘,還有那文房四寶,

是不是很用心啊?

大家經過時別忘了多瞧它幾眼喔。

 

 

 

通路獨家限量套書版

 

既然《神偷天下》是奇幻基地的重點書、大書,

當然就不會只有一個版本,

相較於往年推出了《天觀雙俠》、《靈劍》典藏書盒版,

今年的《神偷天下》也有在誠品做限量的書盒版販售,

而且這次我們特別與網路書店博客來獨家合作,推出了《神偷天下》文庫版。

什麼是文庫版哩?看圖就知道!

 

 

文庫版VS一般版  

圖/一般版與文庫版比一比,我們特別商請曾推薦過 《天觀雙俠》的九把刀來替我們站台

 

 

文庫版VS一般版  

圖/一般版三本+文庫版六本擺起來真的是粉壯觀啊

 

 

其實文庫版就是比一般版輕薄短小且方便攜帶的版本啦。

這麼一來,想利用通勤時間練功也不會拿書拿到手痠哩。

別看這小小的一本書,字數、行數,乃至於字級大小,

都是經過精密的計算,閱讀流順度絕對不會因為書本變小而打折喲(灑花)

 

 

嘿嘿!心動了嗎?

別急別急,洛非還要獻上最後一個好康。

現在到博客來購買《神偷天下》文庫版,

還有可以額外得到由聶永真設計的限量書衣呢!

正所謂限量是殘酷的,心動可要趕快下手,晚了可就買不到啦~ 

 

 聶永真跨界合作書衣   

連結在此: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1/08/annual/books.html

 

 

 

 

 

 

創作者介紹

奇幻基地部落格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nny027
  • 書店布置好帥呀!
    祝新書大賣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