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芮在這邊要和各位虎牙香腸族熱愛吸血鬼的朋友們,報告一個破天荒的好消息!

根據坎德人明察暗訪、出生入死、嘔心瀝血才拿到的祕密文件中表示,

南方吸血鬼番外篇:我的德古拉之夜已經在博客來開始預購

據傳還有首刷限量贈品!

各位,是不是覺得心癢癢啊???為了一償眾位宿願,

羅芮我不辭辛勞的摧殘自己全身久未冒險已經僵硬的老骨頭,

從危險恐怖程度不下於魔索布萊城,

環境凶險、充滿巨人(對坎德人來說)的奇幻基地中取得稀世祕寶!!

 

 

 

特製精緻書卡+芳塔夏炫金紀念金屬書籤!!


什麼?你擔心我的安危!不......不用擔心我了,

坎德人從出生的的那一刻起,就已經對這種結局有心理準備了,

我到最後,都要告訴大家,我熱愛著冒險生活!為了各位讀者,我犧牲自己在所不辭!

快......快點把書卡圖片拿去!以免......以免,阿尼發現我夾帶著圖片跑出來,

書籤1-ok.jpg書籤2-ok.jpg          

美吧!上面的雕花圖案,可是印上了比祕銀廳精金更稀有的玫瑰金呢!

別看這只是兩張小小的書卡,它們的精緻度大約有一百!

 

哎呀!金屬書籤怎麼也在我口袋裡?剛剛阿尼還說誰都不准動的,

好險是在我這邊呢,不然這個稀有金屬書籤可能會遺失!!

只好拿給大家看一下了,

泥崁看!!這個炫目光澤!這個絕美的金色!上面的優雅圖案!

 


書籤兒1.JPG  

(阿尼:羅~~~~~芮~~~~~給~~我~~拿回來)

嗯?剛剛有人說話嗎?

總之,我的德古拉之夜在博客來即日起開始預購!

沒跟到預購的朋友也別擔心,到書店買、或去其他網路商店也是有送贈品,

不過要首刷限量版才有金屬書籤唷!請加快腳步搶購!以免向隅!

哪麼,各位下次見囉!再會~~

(拔腿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