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一起去冒險~

快來應援萊納和菲莉絲,一起創造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吧! 

  

總之就是1.jpg

第四屆龍皇杯冠軍、DRAGON MAGAZINE好評連載,    

不斷改編為漫畫、動畫、電玩的重量級輕小說作品。  

慶祝全球銷售突破四百萬冊,

與本傳交錯並行的搞笑外傳,華麗登場!

 

總之就是 

說的者的 1

脫力的英雄傳說

 

 

在新任洛蘭德國王西昂的要脅之下,具有瞬殺整個魔法騎士團的實力但成天只想睡覺的萊納,被迫和面無表情、心中只掛念美味丸子的美女劍士菲莉絲一起去各國尋找「勇者的遺物」!

雖然兩個人同時接下了命令,但菲莉絲心中根本只有美味至極的丸子,動不動就用手上的長劍抵住夥伴的脖子指揮他行動,讓本來就沒什麼幹勁的萊納更加無力。

此時,不知道那個極惡無道的國王哪根筋不對,派出「破戒」追擊部隊追殺兩人,而帶頭的隊長竟然是個生著一張娃娃臉的天真少女,宣稱自己和萊納已訂下婚約,緊纏著他不放!

這下可好,繼被菲莉絲稱作色情狂之後,萊納現在還得多加上一條負心漢的罪名,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結局究竟是?……

 

現在,奇幻基地邀請大家一起應援萊納和菲莉絲,加入「總之就是傳勇傳冒險團」,一起出發尋找傳說的「勇者的遺物」吧~

 

【活動辦法】

  1. 請在自己的部落格或facebook,貼上左側欄位的「《總之就是一起去冒險》貼紙」。
  2. 請在本活動文下留言:

(1)   總之就是~我想和 萊納、菲莉絲一起創造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2)   附上部落格或facebook位置網址。

 

【活動時間】

2011/06/08~2011/06/24

 

【活動贈品】

報名應援萊納和菲莉絲的朋友將有機會免費獲得

美味的丸子1串  (限額10名)

《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1 脫力的英雄傳說》小說1

《四格的傳說的勇者的傳說》漫畫1

   

四格封面.jpg

©2009 HIROKO NAGAKURA

©2009 TAKAYA KAGAMISAORI TOYOTA

《四格的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由台灣角川特別贊助。人氣小說《傳說的勇者的傳說》插畫家豐田瑣織所繪製,全新感覺的溫馨四格漫畫!

超級美少女劍士菲莉絲極度熱愛著丸子,為了執行丸子神所指示「讓這個世上更多人能夠了解丸子的美妙」這個神聖的使命,她隨時都全力以赴!

今天她也帶著懶散的男人——萊納,以及快樂的國王——西昂,繼續為丸子的美好而進行傳教,但是……?

 

和萊納、菲莉絲一起冒險有那麼多丸子好康,

一次送2,你還不心動嗎?

快來參加應援吧!!!!GOGOGO~~~

 

備註:

1.得獎訊息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天後於本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與領獎方式。恕不另行通知!

感謝各位讀者的配合!

2.本活動只限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