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我是酷遊俠飛影~~疑?有觀眾說這名字好熟悉?是啦~十幾年前我可是在一天到晚被編輯追殺的冨樫大神《幽遊白書》跟隨大家上天下海出生入死咧~~

And……我長高了……(耶波召幻獸和眾隊友們放聲大笑)

咳咳……奇幻戰隊可只有我會開邪眼喔~~@@~~開了邪眼,體力&法力瞬間備增,我是最好的開路先鋒呢!

有觀眾問說:你的絕技「炎殺黑龍波」呢?

(噓….)真人不露相,最厲害的當然是留著打大魔王用啊,請拭目以待吧!

(隱藏在奇幻戰隊的仙水,緩緩伸出魔掌…)…好吧,有人嫌棄我話說太多了……至少最後的最後,讓我呼喊一下……《黑暗之途3 劍刃之海》快出啦~~還是一樣好看啊~~(大心)

現在開始,就由飛影在下我,來為奇幻戰隊打頭陣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