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好!!!

我是耶波(轉圈圈),奇幻戰隊的新成員,在此跟各位報到啦!

 

身為一名專業的召喚獸,耶波我深刻地感受到阿尼和其他隊員們內心對我的熱情召喚(咦?)

所以我決定獻身現身啦~>///////<

 

不過所謂一山容不下二虎……狄曼就這樣被我滅口了 .

(拜託狄曼廣大的粉絲不要揍我

 

……不是啦!!!

狄曼牠因為愛與和平身負重大的任務獨自到遠方展開冒險,

我相信那之後也將會是一連串可歌可泣的精采故事,

所以就請各位祝福牠吧!(遠目)

不好意思,我扯遠了……

 

總而言之,現在開始 "這裡"(用力跺腳)就由我 耶波 來守護!(挺胸)

吼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