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在千呼萬喚之下,南方吸血鬼系列第十集《南方吸血鬼系列:噬血王子的背叛》堂堂登場啦!!!

 

蝦米,你說網路書店同步有書名了!!!

嘿嘿嘿,那他們有熱騰騰的封面嗎?

狄曼的懇求下,瑪那發揮她最大的魔力,快速將封面傳送來囉!!!

以下就請瑪那登場~~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啦

第十集正面的書封.jpg  

大家好啊!!!瑪那終於把《南方吸血鬼系列:噬血王子的背叛》鍊出來啦!!!

快過年了,當然要來包個大紅包給各位虎牙粉絲~~甜蜜蜜的紅包^Q^

以下是可能爆雷極大、形象崩毀誤導有的試讀,擔心被劇透請避開。

 

 

 

今晚很走運,酒吧的顧客早早就離開了,讓我得以用破記錄的速度完成打烊的工作,隨後扭頭嚷一句「再見!」就飛也似的衝出後門上車了,車子剛停在屋子後面,就注意到克勞迪的車子不見蹤影,或許人還留在門羅市沒有回來,這樣也好,問題比較單純。我匆匆忙忙的跑進門換衣服補妝,剛上完唇膏就聽見潘敲門的聲響。

潘今天晚上的打扮純然散發出潘式特有的風格,金色的頭髮梳得又直又亮,淺藍色的套裝看起來典雅非凡,而且還特別轉過身來,讓我欣賞她長襪後面那一條縫線。

「哇!」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唯一可能的反應是驚呼一聲,「好漂亮。」兩相對比之下,我的紅裙配紅白相間的襯衫簡直上不了檯面。

「沒錯,」她說道,語氣裡面帶著相當程度的自信和滿足,「我很棒,嗯……」她突然陷入靜止,「我鼻子聞到的是精靈的氣味嗎?」

「是的,但是現在不在場,所以請妳控制自己,我的親戚克勞迪今天來拜訪,打算搬過來跟我住上一陣子。」

「克勞迪?就是那個帥得讓人猛流口水的渾球?」

克勞迪果然是聲名遠播的名人,「是的,就是他沒錯。」

「為什麼?他為什麼要搬來這裡?」

「因為寂寞。」我說。

「妳相信他的鬼話?」潘淺色的眉毛拱得非常高,十足不相信的模樣。

「呃……是的,我相信他。」否則克勞迪何必大老遠搬過來這裡?距離他工作的地方又遠有不方便,他當然不是對我有非分之想,也沒有開口要借錢。

「這肯定是精靈的陰謀,」潘說道,「妳是傻瓜才會收容他。」

沒有人喜歡被罵是傻瓜,潘顯然僭越了禮貌的界線,不過她這個人向來有話直說,從來就不懂委婉是什麼。「潘,說夠了。」我的口氣肯定很嚴厲,因為她整整盯著我看了十五秒。

「我觸怒了妳。」雖然這麼說,可是她的語氣裡面沒有愧疚和難過。

「是的,克勞迪非常想念他死去的姊妹們,自從奈爾關閉兩個世界之間的通道,或者是出入口以後,剩下來的精靈並不多,沒什麼人可以跟他一起搞陰謀,我算是他關係最靠近的親戚──這一點很可惜,我只有一丁點精靈的血統而已。」

「我們出發吧,」潘說道,「艾瑞克正在等妳。」

碰到無話可說的情況逕自改變話題是潘的另一個明顯特質,我忍不住微笑的搖著頭,「你們和維特開會的結果順利嗎?」我提問。

「如果維特遭遇突如其來的意外會是大快人心的好事。」

「妳真這麼想嗎?」

「不,我更希望有人殺了他。」

「我有同感。」我們四目相望,她朝我快速的點個頭,兩個人在維特的議題上看法一致。

「我懷疑他每一次的說詞,」她解釋,「質疑他所有的決定,我更深信他跑來這裡是為了取代艾瑞克的地位,不願意再擔任國王的密使,想要開疆闢土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

我想像著維特裹著皮裘,費力的划著一艘獨木舟沿著紅河順流而下,一個印地安女孩動也不動靜靜的坐在他背後。我一面哈哈大笑,一面坐進潘的車子裡,她臉色陰沉的看著我。

「我真的搞不懂,」她說,「一點也不了解妳。」我們開上蜂鳥路接著轉向北方。

「既然菲利普的王國這麼富庶,為什麼擔任第五區的警長和國王的密使比起來算是更上一層樓?」我一本正經的發問,努力贏回剛剛喪失的分數。

「寧願在地獄做國王強於在天堂當小卒。」潘回答道,我知道她這句話是引述某人的說法,卻不知道是何方神聖。

「路易斯安那州是地獄?拉斯維加斯是天堂?」我可以相信有全球觀的吸血鬼或許不會把路易斯安那州當成永久的落腳地,可是拉斯維加斯──像天堂?我反對。

「我是比喻,」潘聳了聳肩膀,「維特一心想要脫離菲利普的掌控之下,因為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他這個人野心勃勃。」

「維特的野心很明顯,妳認為他的計謀是什麼?他要怎樣拔除艾瑞克這個眼中釘?」

「他會試圖羞辱他,讓他聲名掃地。」潘毫不猶豫的接下去,無疑在這件事情上有過很多的思考,「如果這一招失敗,他會想辦法殺死艾瑞克──但不會採取正面決鬥的方式直接下手。」

「他不敢跟艾瑞克決鬥嗎?」

「是的,」潘微笑的說,「我相信他很害怕,」我們來到州際公路往西朝席里佛坡市前進,「一旦他向艾瑞克下戰帖,艾瑞克就有權利派我當前鋒,我很樂意和維特大戰一場。」她的虎牙在儀表板的光線之下閃閃發亮。

「維特有副手嗎?難道他不能派別人跟妳戰鬥?」

潘的腦袋歪向一邊,似乎很專心的考慮這個問題,同時開車超越另一輛大貨車,「他的副手是布魯諾.布萊爾,艾瑞克跟內華達州投降的那一天晚上他也跟在維特旁邊,」她說,「留著小鬍子,單邊戴耳環,記得嗎?如果艾瑞克允許我替他出面,維特很可能派布魯諾來打,我敢說他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對手,但我絕對可以在五分鐘以內殺死他,就算拿錢下注,我敢打包票妳一定贏。」

潘以前是維多莉亞王朝那個時期中產階級的年輕淑女,原本隱藏在內心的野性因為變成吸血鬼以後被解放出來,我從來不曾詢問艾瑞克為什麼會選潘當轉化的對象,但我相信這是因為他察覺到潘內在的輕狂和野性。

我抵不住心裡的衝動說:「潘?妳有沒有想過如果不曾遇見艾瑞克的話你會變成怎樣的人?」

一陣冗長的沉默,至少以我的感覺看來似乎過了很久的時間,心中忍不住猜想因著變成吸血鬼從此就喪失擁有丈夫和兒女的機會,潘的反應究竟是氣惱還是感傷,不知道她會不會充滿渴望的回憶起以前的日子,懷念和艾瑞克之間那一段愉悅的性關係,這種肉體的親密(就像大多數的吸血鬼和吸血鬼之間的關係一樣)向來不會持續很長的時間,不過強烈的程度肯定是不容懷疑的。

最後當我正想開口為自己貿然的問話而道歉的時候,潘終於開了金口,「我覺得自己天生就適合這樣。」儀表板上面的微光映在她完美而勻稱的臉龐,「仔細一想,我或許會是個寂寞苦悶的妻子和一個糟糕透頂的母親,如果自己依舊是人類的話,埋藏在內心深處那種揮刀砍殺敵人腦袋的野性一面最終還是會冒出頭來,當然啦,那時候應該不會去殺人,因為這不是當年的自己還是人類的時候容許去做的事情,只不過會讓週遭的家人過得很不快樂,這一點是確定的。」

「妳是一個傑出的吸血鬼。」我一時無言以對,只好這麼說囉。

她點點頭,「是的,我是很不錯。」

一路上我們沒有再對話,安靜的抵達艾瑞克的住家,這一點很特別,艾瑞克買的房子位於門禁森嚴、建築規範又嚴格的社區裡面,因為他喜歡白天有警衛看守大門出入的安全,他也喜歡粗石建材的房子,席里佛坡市一帶很少有地下室的設施,因為這附近的海平面太高了,不過艾瑞克的住家坐落在斜坡上面,原始的一樓可以直接從後方的露臺長驅直入,但是他把那扇門拆掉了,再特別強化牆壁的結構,從此有了一個很棒的地方睡覺。

 

我從來不曾造訪過艾瑞克的住家,直到我們以血液連結之後。

有時候和艾瑞克緊密相連的感覺很刺激,有時候又讓我覺得被困住了無法脫身。即便自己幾乎無法相信會有這樣的可能性,不過自從我受傷痊癒以後,我們之間的性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妙,至少就大部分的時間而言。一如此時此刻我全身所有的細胞都在歡呼高唱,因為艾瑞克就在附近。

潘有車庫門的鑰匙稍微一按,大門就應聲而開,露出艾瑞克停在裡面的汽車,除了那輛閃閃發光的巡洋艦跑車之外,裡面簡直是一塵不染,沒有涼椅、沒有裝草種子的布袋,也沒有剩餘的油漆罐,更沒有摺疊梯、連身的工作服或是高筒靴等等,艾瑞克完全不需要這些裝備和雜物。這一帶的住宅區不只有草坪、漂亮的草皮、栽種美觀的花圃,還有提供專人照料的剪草服務,負責修剪草皮和灌木叢,耙掉所有的落葉。

我們一進門,潘就橫出一隻腳直接踢上車庫的門,不過廚房的門鎖著,必須有鑰匙打開才能夠從車庫進去,對吸血鬼而言廚房大多派不上用場,只需要一個小冰箱儲藏人造血飲料,加上微波爐便於將飲料加熱到室溫的口感。不過艾瑞克特地為我買了煮咖啡壺,另外冷凍庫裡面也有少許食物用來招待到這裡來的人類,最近那個來訪的人類就是我。

「艾瑞克!」一踏進房門我就大聲嚷嚷,接著和潘一起脫鞋,這是艾瑞克住家的規矩之一。

「噢,去打招呼吧!」潘發現我轉頭望向她,識相的說:「我要把人造血和生命支柱放進冰箱裡。」

我經由空蕩蕩的廚房走進客廳,廚房採用柔和的色調,唯有客廳的布置輝映出艾瑞克的個人特性,這一點在衣著上不明顯,但他最喜歡的是深色系,第一次走進他家的客廳,我簡直看呆了,因為四面牆壁都是寶藍色,天花板的線板和下方的踢腳板卻是雪白得發光,至於家具的組合就隨著他個人喜好充滿兼容並蓄的風格,所有布置都是寶石色澤,有一些則是複雜精美的圖案──包括暗紅色、藍色、水晶黃、翡翠綠、黃寶石的金色等等,既然艾瑞克的體型是高頭大馬,家具也跟著大型化,整體顯得穩重而堅固,而且擺了很多的靠枕。

艾瑞克從他住家辦公室的房門走出來,一看到他,我身上的荷爾蒙立刻豎立起來,他身材高大、一頭金色的長髮,藍藍的眼珠幾乎像要從蒼白的臉上迸出來,深邃的五官充滿男子氣概,全身上下沒有一點點陰柔的特質存在。他通常的打扮是牛仔褲配襯衫,偶而也穿西裝,當他決心將自己的天賦投入建立企業的王國而不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時,對著名的《紳士季刊》來說無疑是很大的遺憾。今天晚上他沒有穿襯衫,稀疏的深金色毛髮一路往下延伸,消失在牛仔褲腰底下,襯著蒼白的膚色晶瑩透亮。

「跳吧。」艾瑞克說道,展開雙臂對著我眉開眼笑。我笑呵呵的開始助跑,接著縱身一跳,艾瑞克精準接住,雙手緊緊摟住我的腰往上舉起來,直到我的頭頂觸及天花板才放低下來親吻,我用雙腿環住他的軀幹,手臂箍住他的脖子,一時忘我的陶醉在彼此的懷抱裡,忘了時間的存在。

「回地球了,小猴子,時間過得很快。」潘說道。

我發現她責備的對象是我而不是艾瑞克,只得抽身退開給他一個特別的微笑。

「來,坐吧,告訴我哪裡不對勁,」他說,「妳希望潘也知道嗎?」

「是的。」我回答,反正艾瑞克還是會告訴她的。

兩個吸血鬼分別坐在對面深紅色沙發的兩個角落,我選擇坐在金色和紅色的情人座,沙發前面是一張巨大的方形咖啡桌,有著鑲嵌的木工桌面和雕刻精細的桌腳,上方凌亂的擺了一些最近吸引艾瑞克注意力的物品:包括一本關於維京人的手稿,作者請艾瑞克寫序;一只沉甸甸的翡翠打火機(不過艾瑞克沒有抽菸的習慣),和一只漂亮的銀碗,裡面是深藍色的琺瑯。我向來覺得艾瑞克的收藏品很有意思,反觀我自己的家有一點像……層層堆積,事實上除了廚房的櫃子和家電用品以外,其他物品都不是我個人精挑細選的,而是家族歷史的組合體。但是艾瑞克的房子則透露出他個人的經歷。

我用手指觸摸鑲嵌的木頭,「就在前天,」我開口敘述,「我接到歐喜德.哈韋亞斯的電話。」

兩個吸血鬼對這個消息的反應絕對不是出於我天馬行空的想像,雖然很細微(大多數的吸血鬼都不會有過度誇張的表情),存在卻是肯定的。艾瑞克傾身向前,要我繼續說下去,我據實陳述了當時的情景,包括因此認識了長牙幫的新成員貝森和安娜貝拉。

「這個貝森我見過,」潘開口,我有些驚訝的看著她,「有一天晚上他出現在芳塔夏酒吧,旁邊是另一個新面孔的狼人……應該就是這位安娜貝拉,棕色的頭髮,目前是歐喜德的新……歡。」

這一點和我的推論一樣,但忍不住還是有點驚訝,「她肯定有某些隱藏的優點。」我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

艾瑞克揚揚一邊的眉毛,「妳認為她不像歐喜德平常看上眼的類型,對嗎,我的愛人?」

「我喜歡瑪莉小星。」就像過去兩年來我所認識的許多人一樣,歐喜德前任的女朋友也死得很淒慘,我忍不住要為她一掬同情之淚。

「不過在那之前,他和黛比.波特有一段糾纏不清的感情。」艾瑞克提醒,我努力控制自己臉上的表情,「對照之下,妳可以看得出來歐喜德的喜好範圍差異很大,」艾瑞克接續下去,「他也對妳單相思,不是嗎?」他那細微的口音讓這個老舊的形容詞聽起來很特別,「從一個卑鄙的賤人,到驚人天賦的女孩,再到甜美可人的攝影師,現在換成膽大妄為、有勇氣闖入吸血鬼酒吧的女孩,從這些名單妳就看得出來歐喜德對女人的品味是環肥燕瘦都接納。」

這些都是事實,不過自己從來沒有聯想在一起。

「他派貝森和安娜貝拉來酒吧有一個特別的目的,難道妳最近沒有看報紙嗎?」潘問道。

「沒有,」我說,「我在享受不看報紙的優閒生活。」

「目前國會在考慮通過一個法案要求所有的狼人和變形人一律登記有案,一旦通過之後,舉凡和他們有關的立法與相關問題都會劃歸吸血鬼事務局統籌,一如現在和我們活死人有關的法律與訴訟案也歸同一個機關轄下處理。」潘臉上的表情非常陰沉。

我差一點就脫口說出「可是那不合理啊」,隨即發現這句話聽起來有問題──彷彿我認為要求吸血鬼登記就可以,但是狼人和變形人不必,謝天謝地幸好沒有張開嘴巴。

「所以啦,狼人為此大發脾氣一點都不稀奇,事實上歐喜德親口跟我說他認為政府派人監視他的族群,私下收集情報再匯總給國會考慮這項法案的議員們,他相信矛頭不只針對他的族群而已,關於這一點他倒是很精明。」艾瑞克的口氣充滿讚賞,「他認為有人在監視他的行蹤。」

現在我終於明白他為什麼會擔憂在他農場上露營的那些人,顯然在懷疑他們的居心和表面上不同。

「政府竟然派人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這真是可怕啊。」我說,「何況他們向來都認為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市民而已。」這項法案引發的巨大衝擊性依然在滲透當中,歐喜德本來只是席里佛坡市受人敬重的富裕商人或市民(和他其餘的族人)現在卻好像成了……非法居留的外國人。「他們要去哪裡登記?孩子依舊可以和其他小孩一起上學嗎?巴克戴爾空軍基地的男女成員怎麼辦?都已經這麼多年了!你們真的認為法案會通過嗎?」

潘說道:「狼人相信是這樣,這或許是疑心病使然,也可能是隱藏在國會裡的半獸人透露出來的消息,或許他們真的知道某些我們一無所知的情報,歐喜德吩咐這個安娜貝拉和貝森.歐蘇德來告訴我,或許不久之後他們就和我們同在一條船上,因此想要先了解一下派駐本地的吸血鬼事務局的代表,她是怎樣的一個人,以及未來如何應對比較好。」

「那個人是誰?」我問道,感覺自己一無所知,既然自己和吸血鬼往來親密,就應該要了解這種事情才對。

「凱薩琳.鮑德瑞斯。」潘回應,「她跟我類似,喜歡女人的程度多於男性。」潘咧著嘴笑得露出牙齒,「同時是個愛狗人士,目前和固定交往的愛人莎莉同居在一起,不過她對額外發展的戀曲沒有興趣,也不收賄賂。」

「看來兩種方法妳都試過了。」

「我試圖在性方面引她上鉤,鮑比.博漢負責去賄賂。」鮑比是艾瑞克白天的幫手,我們對彼此都沒有好感。

我深呼吸一口氣,「哎,很高興對這一切有所了解,不過我真正的問題發生在狼人來過我家之後。」

艾瑞克和潘分別用銳利的眼神看著我,突然之間變得很專注,「妳允許狼人在妳的樹林裡進行每個月一次的解放?」

「呃,對,因為漢米爾頓.龐德說哈韋亞斯的土地上有人類在那裡露營,現在聽到歐喜德跟你說的話──真不懂他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我可以理解他暫時轉移陣地的原因,大概是認為那些露營者都是政府派來的間諜。那個新部門的名稱叫什麼呢?」我提問,應該不是吸血鬼事務局?假如事務局依舊只「代表」吸血鬼的話。

潘聳了聳肩膀,「目前送到國會審理的法案建議改名字,叫做『吸血鬼與超物事務局』。」

「還是回到妳的主題吧,我的愛人。」艾瑞克建議。

「好吧,呃,就在他們離開的時候,貝森到大門口來告訴我說根據氣味判斷,樹林裡至少有一個精靈和其他吸血鬼在那裏出沒,但是我的堂叔克勞迪否認他曾經到過那裡。」

霎時靜悄悄的,一點聲音都沒有。

「很耐人尋味。」艾瑞克率先開口。

「奇怪得很。」這是潘的說詞。

艾瑞克的手指頭在手稿上不住的來回移動,彷彿那些紙張能夠跟他透露究竟是誰在我的土地上遊蕩,「我不確定這個貝森的可信度怎麼樣,只知道他被休士頓的狼群驅逐出境之後,歐喜德收容他了,至於他被驅逐的原因我就一無所悉,大約是意見分裂的緣故,不過我們會再去確認貝森說詞的可信度。」他轉向潘,「那個新來的女孩黑蒂說她對追蹤很拿手。」

「你有新的吸血鬼?」我問道。

「這個是維特派過來的,」艾瑞克的嘴唇緊緊的抿成一條線,表情很陰沉,「即使坐鎮在紐奧良,維特都用鐵腕手段來管理州內的大小事務,本來負責當連絡官的珊蒂被他趕回內華達州了,我懷疑是維特嫌她不夠聽話,沒辦法掌控在手中。」

「如果他像珊蒂那樣跑遍整個路易斯安那州,又怎麼能夠讓紐奧良的狀況起死回生呢?」

「我的臆測是他把紐奧良交給布魯諾.布萊爾負責,」潘說道,「即便事實不然,布魯諾表面上還是偽裝成維特本人在那裡坐鎮統治,反正其餘的手下大半時間都不知道他人在哪裡,而且原本住在紐奧良的吸血鬼,只要被維特發現蹤跡的通通殺無赦,所以我們的情報來源只能仰賴在大屠殺之下唯一存活的吸血鬼來通風報信。」

我很想改變話題方向來討論這個間諜的身分──有誰會那麼英勇不怕死,敢替艾瑞克在敵人的勢力範圍裡通風報信?只可惜眼前要聚焦在最重要的話題上,就是路易斯安那州新上任的頭目生性非常狡猾。「看來維特很喜歡站在戰火的最前線。」我開口說道,艾瑞克和潘一臉茫然的表情,看來年紀古老的吸血鬼有時候對時興的術語有些摸不著頭緒,「意思就是他只相信自己的看法,事必躬親,不願意仰賴既有的管理體系去執行。」我稍微解釋了一番。

「沒錯,」潘立刻同意了,「而且維特手底下的管理體系就像沉重的鍊條一樣。」

「開車來這裡的一路上,我們在討論維特這個人的作風,搞不懂菲利普.迪.卡斯楚為什麼要選擇維特來當他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代表?」前兩次面對面的場合裡,維特看起來似乎彬彬有禮,這一點剛好就證明了你不能單從吸血鬼的禮貌和笑容上來判斷他這個人真正的作風。

「關於這一點有兩派的看法,」艾瑞克說道,修長的雙腳作勢往前伸展,就在那一瞬間有個畫面從眼前一閃而過,是那雙長腿在凌亂的床單上呈現大字型的景象,我不得不強迫自己的心思轉回眼前的討論題目上。

艾瑞克露出獠牙笑嘻嘻的(他知道我在想些什麼),隨後才繼續說下去,「一派是菲利普一心要把維特外放到越遠的地方越好,我認為菲利普心裡深信如果能夠丟給維特一大塊紅肉,他就不會眼紅的企圖搶走一整片牛排。」

「而我們其他人則是認為,」潘說道,「菲利普指派維特的原因是因為他做事最有效率,真心的效忠國王。」

「假若第一個理論是正確的,」艾瑞克接著說,「菲利普和維特之間的信任基礎就搖搖欲墜了。」

「如果第二派說詞才是正確的,」潘開口,「一旦我們群起反抗維特,菲利普勢必殺死我們所有的人。」

「你們的意思我大致聽懂了,」我從第一個理論(沒穿襯衫只有一條藍色的牛仔褲)看到第二個理論(典雅高貴的套裝),「我討厭自己聽起來很自私,可是腦海中第一個蹦出來的想法是這樣,既然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維特不肯讓你來救援──我已經知道自己欠妳很大的人情,潘──這表示他不願意信守承諾,對吧?菲利普答應要保護我的安全,就得言而有信,因為我救過他的性命,對嗎?」

艾瑞克和潘非常認真的思索我的論點,氣氛一時陷入了寂靜。

「除非下定決定要當王,否則維特會盡力維護表面的和諧,避免公然傷害妳,」潘說道,「一旦時機成熟決心要奪權的時候,菲利普許下的承諾都成了毫無意義的廢話。」艾瑞克點頭表示贊同。

「真是好極了。」我的口氣聽起來或許任性又自私,不過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這一切前題在於我們沒辦法先下手為強。」潘靜靜的說,聽到這句話我們全都陷入沉默,半晌都不發一語,無論自己是多麼贊同維特該死的論點,可是三個人一起坐在這裡討論謀殺他的方法,依舊給我一種毛骨悚然的感受。

「這位號稱追蹤高手的黑蒂,妳想她被派來席里佛坡市的任務是不是要擔任維特的眼目?」我簡潔的說,試圖甩掉當頭罩下的那一股涼意。

「是的,」潘答得毫不猶豫,「除非她效忠的是菲利普,暗地裡來當國王的眼線,監視維特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一舉一動。」她臉上露出凶狠邪惡的神情,顯然已經躍躍欲試要大玩一場吸血鬼遊戲,如果出現在對話當中的是你的名字,肯定不希望在潘臉上看到那種表情;如果我是黑蒂,我會小心翼翼的避免捲入是非圈比較安全。

按照我的想像,「黑蒂」這個名字的主人應該是頭紮辮子身穿蓬蓬裙,以吸血鬼而言取這個名字似乎太活潑了一點。

「關於長牙幫的警告,我要怎麼處理呢?」我把討論的內容重新帶回原始的問題上,「你真的要派黑蒂到我家的樹林裡追蹤精靈的蹤跡嗎?另外有一件事要告訴你,貝森還聞到屍體的氣味,不是新下葬的,地點在樹林的最深處,並且埋得極深。」

「噢!」艾瑞克說道,「哇,」接著轉向潘,「給我們一些獨處的時間。」

她點點頭,經由廚房離開了,稍後傳來後門關上的聲響。

艾瑞克開口,「對不起,我的愛人,除非妳家樹林裡還埋了我不知道的其他人,否則那一具應該是黛比.波特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