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尼。

在看文章之前,請各位跟我一起低頭默哀三分鐘。(默)
讓我們為奇幻懷舊問答贈獎活動發生的一切致上最深刻的敬意...............

呃,是有人怎麼了嗎?

也、也不是啦。
那個呴,事情是這樣的............

阿尼發出了一封標題為「請各位在本週四給阿尼要送讀者的禮物喔」的信件,
給四散各地,正為年底+明年初戰隊版圖拓展計畫奮鬥的成員們。
然而,出乎阿尼所料,這封信可能中途遭到敵軍攔截悄無聲息。
但阿尼相信,各成員如此不動聲色,必然有詐,呃,是說必然有玄機,
不是人掛掉了(咦),就是正偷偷做足準備,等待時機一到,將會有驚人的結果出現。

然後到了星期三......................

洛非非常主動地走到阿尼旁邊,說:「阿尼,我想送的是OOOXXX(消音),可以嗎?」
看著那個禮物,阿尼心裡一驚...............挖哩咧!好一個表面聖潔,私底下都暗著來的聖騎士啊!
那個禮物..........那個禮物...............會不會太太太太太..................珍貴了!!
阿尼偷偷撇眼,看向原本要準備送出的禮品......毛毛牙,我...............我送不出去!

接著,阿尼發現狄曼一身灰塵地出現了,四支爪子抓著N項物品,
其他戰隊成員(都回來了)見了,一臉地笑,迎向狄曼。
「哇!好好喔狄曼,這是幫我們蒐集給讀者的禮物嗎?」
「對啊狄曼,居然找得到這個跟那個喔?天哪!太棒了!我選的讀者一定會很高興的!」
..............狄曼倒退一步,再一步,再再一步。
四支爪子收在身後。「這都是我的!是我要送讀者的!」
「什麼?全部?」阿尼這下驚呼了。
狄曼幾乎把奇幻基地創社以來最精華的東西都搜刮出來了耶!
這…………好吧,雖然讀者是我們的衣食父母,但是,但這全部送給同一位……其他人不是太可憐了嗎?----呃,我是說,對其他人來說,好像不太公平呴(汗)
這時,阿尼發揮背後靈的特質,咻地一聲出現在狄曼背後,眼明手快地拿走OOOOOO。
哇!真是太適合毛毛牙了!應該會喜歡!應該會喜歡吧吧吧!!!!!
狄曼發現東西被拿走,轉身揮舞爪子。「那是我的!我的我的!」
神出鬼沒的東東史萊姆冒出來,淡淡地說了聲:「送這麼多,讀者會不會很困擾啊。」
「對啊。」蘇雷瞪眼,冷冷地說:「你確定人家想要這個跟那個嗎?」
奧茲閒閒晃出來。「人家會不會以為是回收的垃圾啊!」
狄曼大受刺激,原地轉圈跳腳不已。這時的阿尼趕快把自己手上的東西拿回座位藏好搖頭說道:「狄曼,你這樣沒有重點!你應該看看讀者真正適合的是什麼啊!」(談書籍行銷的時候常講這句話耶)
狄曼垂頭喪氣(好啦阿尼承認他有點可憐),轉頭跟亞絲緹精靈說:「告訴我,我錯了嗎?我這樣錯了嗎?」
亞絲緹擁有典型精靈冷淡高貴的外表,他下巴微揚,輕聲說了三個字:「太多了。」
狄曼倒退三步,撲倒在地(東西仍拿在手上)。「是嗎?我錯了嗎?我這樣認真為讀者,真的錯了嗎????」
洛非忙著包裝OOOXXX,趁著空檔,回頭加一記重槌:「重質不重量,好嗎?」
阿尼心裡想,幸好瑪那缺席,不然狄曼就不只是重傷而已了……
因為狄曼的行動,讓眾成員開始緊張起來,大家紛紛回頭檢視自己準備的東西。
一時間基地內灰塵滿天飛,埋藏許久的「古董」紛紛出土,掀起一陣陣驚呼:
「什麼?居然做了這個???」洛非尖叫。
「哇咧!這還留著喔?」阿尼大喊。
「喵的,這個我要!」蘇雷伸手搶。
「喔喔!我要送這個嘿嘿嘿。」東東奸詐笑。
「嗯……好古老啊!好珍貴啊……」奧茲入定發出感想。
新加入所以沒來得及參與本次活動的亞絲緹仍然氣定神閒地處理手上的事。
被轟炸過一番的狄曼,則仍然在地板上啜泣:「臭阿尼!把人家的OOOOOO還來啦!還有,我明明就對讀者很好!對不對?只有『菲』你能瞭解的,對吧Q________Q」
IMAG0876.jpg
結語:
阿尼把經手的禮物跟咱家基地大門的造景合拍了。
有部分禮物戰隊成員已經先寄出囉。
看看躲在雪人背後的郵局大袋子,之後地上那些禮物就會裝進那袋子裡,請郵差帶走囉!
嘿嘿嘿~~~敬請期待!最晚下週二應該可以收到喔^^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