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調來調去,東東補來補去,都是為了奇幻迷~~

東東打來打去,東東印來印去,都是為了訂文宣!!!」

 

哈囉!!!我親愛的朋友們,狄曼回來啦。蝦米,你問我為啥開場就要來一首歌,逢迎……我是說讚美我們的隊員東東史萊姆

 

大家可能不知道,每個月奇幻基地推出的好書,都要與其他的書種,進行一場你爭我奪……ㄜ,我是說君子之爭的佔位之行啦!!!想想看,書店就那麼大,平台就那麼寬,文宣位置就那幾張,總是會有書在開始時,因為位置的關係,不被讀者注意到。所以啦,這時候,東東就會發揮他的黏著力,讓我們的書籍緊緊的黏在平台上,海報文宣緊緊依附在櫥窗上啦~~

 

這麼偉大但低調的戰隊成員,狄曼除了用一首《東東蜜豆奶》來讚美他外,還真不知道要用什麼來表達謝意喔!!!

 

蝦米,你說狄曼太不青春,你不知道這首歌原曲是什麼,%&*※○◎…,

挖勒,挖勒~~(對!就是你,竟然給我接獅~~)

 

我們來看看本月份的書籍(悶)

11月好書介紹 

11月好書介紹

書系

系列名

書名

作者

出版日

少年魔法城

秀逗魔導士

11:克里姆佐的執迷

神坂一

1028

幻想藏書閣

南方吸血鬼

9:全面琪動

莎蓮‧哈里斯

119

 

cover11-13X19-72DPI.jpg

首先推出的就是咱莉娜的最新冒險力作秀逗魔導士11:克里姆佐的執迷,在故事中,咱好吃拍擋(真的會吃的只有一個),在前往發生叛亂之地克里姆佐的途中,遇到了一個謎樣的少女要求同行。本來嘛,勇者的旅途總是會有夥伴加入,但沒想到到達目的之後,發覺這個少女的背後,和發生叛亂的主謀,有神秘的因素牽連著,最重要的,是叛亂的背後,還有著令人難忘的回憶…。唉唉!!!坦白說,整本書看下來,是首次狄曼在看「秀逗魔導士」系列後,留下幾滴眼淚呢!!!所以,想要一起分享這段悲喜交加的冒險旅程,就一定要看這一本秀逗魔導士11:克里姆佐的執迷》啦!!!

封面正面.jpg 

接下來~~咳咳,我知道,大家都等得望眼欲穿,「南方吸血鬼系列」最新作《南方吸血鬼9:全面琪動》正式在11月份堂堂登場囉!!!磨了好久的封面,編了好久的內文,想了好多的書名,這一切的一切,在書稿內外送進印刷廠的一剎那,全都有收穫啦~~,而奇幻戰隊為了讓讀者大大們盡速嚐鮮,在部落格內設下了「南方吸血鬼系列第九集《全面琪動》:精彩試讀+封面!」這個魔法陣。只要你不怕被艾瑞克迷倒,不怕被比爾氣倒(),不怕被蘇琪電倒,都歡迎你進入魔法陣中領略南方誘惑。在這集中,各類種族同時崛起,針對各自的立場開始競合。而咱們的蘇琪,據小編透露,似乎在故事中,慢慢可以揣測出他的感情依歸囉!!!到底南方會把咱們誘惑到何種方向,就請千萬別錯過《南方吸血鬼9:全面琪動》!!!

 

12月新書預告

12月新書預告

書系

系列名

書名

作者

出版日

幻想藏書閣

被遺忘的國度

黑暗之途1無聲之刃

R. A. 薩爾瓦多

11月30日

F-Maps

***

圖解陰陽師

高平鳴海

11月30日

 

12月這個壓軸的月份,奇幻基地要送上屬於奇幻迷的大禮,睽違3年,屬於奇幻基地的「被遺忘的國度崔斯特系列」最新力作黑暗之途1無聲之刃出版啦!!!2007年,崔斯特系列的第一部作品「黑暗精靈三部曲」,成為了奇幻迷心中的經典。而之後的「冰風谷」和「血脈」,雖然不是由奇幻基地所出版,但也可見這套作品當時熱絡的程度了!!!奇幻基地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在2010年確認得到了「黑暗之途系列」「獵人之刃系列」的版權,在加緊進行製作和翻譯工程後,於今年年底要推出這份給奇幻迷的大禮。想知道祕銀五友後續的冒險,崔斯特還會經歷多少的殺伐,絕對不能錯過這套「黑暗之途系列」

而沒看過「冰風谷」和「血脈」的大大們,也不用太著急,戰隊也請出了知名的奇幻專家來撰寫這兩部作品的情節摘要導讀,附錄在黑暗之途1無聲之刃之前,讓大大們在沒有顧慮的情況下,進入崔斯特那既幽暗又光明的冒險之途囉~~

 

除了「黑暗之途系列」,也很受奇幻大大們喜愛的F-Maps系列,也在12月份推出新作《圖解陰陽師》,相較於過往西方奇幻味濃厚的F-Maps系列作品,這次的《圖解陰陽師》,則是一本在封面呈現上就比較東洋味的作品。書中詳細介紹了「陰陽師」這個職業的由來,以及他們於鬼神之間的故事。啥!!!你說對「陰陽師」這個名稱有點模糊,呼呼,有沒有記得過去一部很受歡迎的動畫《鬼神童子》,喂……看過就看過,不要不好意思啦!!!當中的女主角役小明,由鬼神前鬼和鬼神後鬼所護衛著,消滅人世間邪惡的妖獸,當中役小明承襲著她的祖先役小角,召喚鬼神進行著戰鬥,她的職業就是所謂的「陰陽師」喔。而關於她的祖先,著名陰陽師役小角和鬼神前鬼、後鬼的故事,在書中更是有詳盡的介紹呢!絕對是適合奇幻迷珍藏的一本好書啦!!!

 

 

又到了11月專欄的尾聲囉,那照例我們來首……

 

啥,你說剛剛猜了好久才知道原曲是《統一蜜豆奶》%&*※×◎

啥!!!你說希望再聽一首關於東東史萊姆」的歌,這次你有把握猜出來了~~

 

 

《奇幻小東東》

作曲:小林亞星

作詞:狄曼

 

飛呀!!!飛呀!!!東東,在那奇幻書市盡情的奔馳,對通路多麼勇敢,多麼堅強!!!
為了蘇琪,他要鋪滿平台為了迷霧,他要賣到缺書!!!

鋪呀!鋪呀!鋪呀!東東!!!
賣呀!賣呀!賣呀!東東!!!

我愛東東史萊姆~~我愛東東史萊姆~~

多再版呀!!!東東

 

%&*※×◎……我看到你的表情了

挖勒,挖勒~~(對!就是你,還敢給我接麵~~)

.

.

.

.

.

.

乓乓乒乒碰,卡滋卡滋卡滋卡滋(洛非狂奔怒罵但邊吃王×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