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攻台 HBO、AXN搶播

更新日期:2010/09/02 15:55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今秋台灣小螢幕將被吸血鬼大舉攻占:HBO與AXN從本月6日起,每周一晚間先後播出「噬血真愛」最新第3季與首季內容,粉絲在同一晚就能溫故與知新,創台灣播西洋影集的罕見特例。

目前正在HBO熱播中的「噬血真愛」,女主角蘇琪該情歸紳士派的吸血鬼比爾還是渾身邪氣的艾瑞克?令粉絲爭論不休。第3季現於HBO每周一晚間9點播出,預計於10月初播畢。

AXN購得「噬血真愛」二輪播映權,將從6日起於周一至周三每晚11點播映首季,每周播出3集。

(僅節錄與True Blood相關段落)


看完新聞先別離開!點入還有本週值日生蘇雷好康放送,絕~~~~對讓各位尖叫不已,千萬不能錯過啊!


因為上面那篇新聞並沒有配上什麼特別的照片,所以蘇雷特別去找出了官網做的海報送給各位,
而我深藏在心中的愛也就此曝光了,好羞啊~~(遮住雙眼)
但大家可不要害羞,睜大雙眼,好好欣賞吧!!!!!!!
祝周末愉快哦~~~~


eric_1 

eric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