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蘇琪和比爾結婚囉!!
當然....我是指現實中XDD

飾演蘇琪的安娜派昆和飾演比爾的史蒂芬莫耶,兩人於去年8月訂婚,今年8月21日低調結婚。
話說.....小說第九集(預定11月出版)最新劇情也與"結婚"兩字深深糾纏在一起啦~~唔...但請容小的我賣個關子吧(快滾XDDD


ANNA1BILL.jpg

美國「Us」雜誌網站報導,女星安娜派昆和合演「噬血真愛」影集的男星史蒂芬莫耶,上週六在加州馬里布舉行婚禮,他們去年8月宣布訂婚。

安娜派昆曾在童星時期以「鋼琴師和她的情人」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今年她曾公開自己是雙性戀。

【中央社台北22日電】名人八卦雜誌「我們週刊」(UsWeekly)網站證實,電視影集「噬血真愛」(TrueBlood)的女星安娜派昆(Anna Paquin)和男星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21日晚間於加州馬利布(Malibu)的私人住宅完成終身大事。

網站UsMagazine.com報導,許多賓客為小倆口的婚禮帶來紫色禮物,禮物盒外還繫有紫色蝴蝶結,包括電影「魔戒」男主角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合演「噬血真愛」的凱莉派絲頓(Carrie Preston)與丈夫麥可艾默森(Michael Emerson)(影集Lost演員)等人均到場祝賀,見證28歲的安娜派昆和40歲的史蒂芬莫耶在海灘對面的一處帳篷下交換誓言。

這對新人去年8月宣布訂婚。

兩人2008年開始拍攝HBO熱門吸血鬼影集「噬血真愛」後數月開始交往,在西好萊塢1家咖啡廳每天共進早餐聯絡感情,兩人的初吻均獻給螢幕,這部影集目前已邁入第3季。

但兩人一直等到去年2月才公開戀情。英國籍的史蒂芬莫耶當時解釋說:「對我來說,重要的是與我們合作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不會感覺到關係有變異……,我們不希望大家把焦點轉移到影集以外。」


以上報導文轉載至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是VeeTV
(但圖片跟結婚照無關///他們很低調找不到曝光的圖)



在搜尋新聞中看到以下雜誌封面覺得很優!
害羞分享出來XDD(好啦~跟結婚情報沒啥關係挖災)
圖片來源是TV GUIDE 和Entertainment WEEKLY

ANNA2ERIC.jpg

ANNE3ERIC&BI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