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預報!!!今日下午氣溫在逐漸飆高中,目前是45℃…5060

「ㄚㄚㄚ,我不要啊,我是企鵝的網友,北極熊的筆友,寒帶的召喚獸啊!!!!!!」

東東:「狄曼!!!你在幹嘛啊,醒醒啦,不怕老闆就在你身邊嗎?起來~~~~~」(好熟的歌詞*※&%◎)

 

呼~~~~幸好是場夢啊。不過在這個熱屬人的天氣,除了卡卡兄和梅西弟出局讓人心涼外(不要懷疑,狄曼雖然腳上有爪子,還是可以踢球的,人稱足球小將大空狄就是我,哇哈哈哈!!!),有沒有什麼事讓人透心涼的消息呢?(嗚嗚,球迷們不要扁我,這笑話很冷,狄曼也是他們的球迷啊!!!)

 

有的,就是從本月開始「狄曼的飛翔系列」,正式開欄啦~~(不是度攔喔)

咳~~~我已經看到洛非準備開扁我了,嘖嘖嘖,召喚獸也有獸權ㄇㄟ。

 

好啦,言歸正傳。最近阿尼使用高階魔法,把常飛翔於天空的狄曼我召喚來,賦予我一個神聖的任務。

『有鑒於奇幻基地支持者的訴求,希望能在第一時間,就知道新出版品的出版狀況,因此從這個月開始,將固定在奇幻戰隊的部落格,介紹當月的新書以及預告下月的新書』。

 

阿哩,剛拿到這道聖喻的時候,狄曼心中真是有如12碼罰球前時的百感交集啊,身負重任卻又怕讓書迷們失望不過癮。不過既然狄曼以奇幻世界第一的召喚獸為前提(伊芙是高階召喚神獸),就不能讓書迷的期望落空囉。因此,「狄曼的飛翔系列」將首度開播,其中的功能有三

 

  1. 當月新書介紹:由於通路的作業問題,許多書迷會經常抱怨無法得知每一個月的新書訊息。因此狄曼會將當月新書的封面和簡介,在月初作搶先曝光。配合部落格的試讀或是活動,讓書迷大大們能在第一時間大飽眼福,選擇自己的所愛。
  2. 下個月新書預告:也有些書迷,希望能隨時和奇幻戰隊一同呼吸(什麼鬼啊!!!),ㄜ不是,我是說同甘共苦。因此狄曼也會提供下一個月的新書出版書名和大致的出版時間,讓書迷們早做準備!!!
  3. 貼心小叮嚀:狄曼會整理出每個月讀者的來電或來信詢問,從中挑出1~2則多數人反應的或是特殊的問題來作答覆,讓書迷大大們能得到更多的解惑服務。

 

以上就是這個「狄曼的飛翔系列」開播的前言,目前是定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與讀者大大們見面。剛開始相信有些地方需要改進,懇請大家不吝賜教。不過狄曼絕對可以保證,絕對都是第一手的消息,也歡迎大家多宣傳,讓奇幻戰隊部落格和這個系列繼續茁壯喔!!!讓我們一起來唱

歌名:狄曼飛啊

詞:狄曼

曲:小唬隊

「狄曼飛啊!就像崔斯特在風裡跑
感覺蘇琪的靈劍 比基地更遠 比刺客還要高
狄曼飛呀!飛向迷霧的城堡
打開筆靈的天窗 讓那時光之輪更快更美好」

 

THANK YOU!!!THANK YOU!!!

(%&*※○(奧茲開扁聲)~~被蘇雷瑪那拖走中)

.

.

.

.

.

.

.

……東東:「…我的出場台詞就一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