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年多,讓編輯血淚交織的史詩奇幻大作「時光之輪」,新作終於上場啦!

話說,本書得以出版,真的要感謝譯者李鐳大人,即使忙碌不堪,還是沒有放棄把書譯完(呃,可千萬別放棄啊^^;;;)
還要感謝奇幻前朝元老莎拉提供諮詢服務,說真的,時光之輪世界的浩大,真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
最後,還要感謝插畫家駿恆,謝謝他幫我們忠實呈現出第九之女飄洋過海時的情景!

啊啊,變成得獎(?)感言了。

總之,《時光之輪9寒冬之心》上下冊同步上市!
歡迎各位舊雨新知「交關」喔^^b

1hf087_72dpi.jpg



1hf088_72dpi.jpg


創下奇幻小說銷售三千萬冊奇蹟
全系列出版即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
羅伯特‧喬丹「時光之輪」系列作第九部,經典上市


The Wheel of Time: WINTER’S HEART

時光之輪9:寒冬之心(上)

這是光與闇對立的世界
善與惡進行著永無止盡的爭戰,這是時光之輪編織的世界
一部最偉大的奇幻史詩鉅作

時光之輪的旋轉沒有開始,也沒有終結。但這的確是個開始……
蘭德和明隱祕地在各國間穿行。在凱瑞安,傳說中的綠宗兩儀師凱蘇安竭盡所能搜尋著蘭德的蛛絲馬跡。但她絕對想不到蘭德真正的目標是什麼。
黑塔的領袖馬瑞姆‧泰姆被證明是個騙子,但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菲兒和她的艾伊爾同伴貝恩和齊亞得,以及雅蓮德女王和麥玎都成為了反叛艾伊爾瑟瓦娜的俘虜。
佩林在拚命尋找著菲兒,陪同在他身邊的有同為狼之兄弟的艾萊斯‧馬奇拉,梅茵之主貝麗蘭,瘋狂的真龍先知和一支拼湊而成的「軍隊」。霄辰大軍就在距離他不遠的地方,數不清的盜匪在荒野中恣意橫行,棄光魔將開始聯合,並愈來愈頻繁地顯示他們的力量。而那個被稱為殺戮者的人正潛伏在特‧雅蘭‧瑞奧德和狼夢之中。
被稱為九月之女的霄辰公主駕臨艾博達,並在泰拉辛宮遇到了正在那裡養傷的麥特。他們之間那段被預言的姻緣會最終成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