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阿,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狄曼的囧態了(羞),啥?你問我幹啥長大嘴不噴火猛吹風喔?唉,還不就是最近沙塵暴來襲,奇幻堡壘被弄得一蹋糊塗。沒辦法啦,在蘇雷的魔法指揮下,狄曼我就這樣吹啊吹的,要把沙塵暴吹走啦!!!恩~~那是啥啊

 

(%&*※○,一陣比沙塵暴還狂野的風暴撲面而來,大概比超強國片艋舺裡的和尚還猛的那種氣勢,整個……撞翻我了啊)

 

狄曼:「瑪那,你是在幹嘛啊?很痛ㄟ」

 

瑪那:「不得了啦,由『南方吸血鬼系列』改編,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女主角的HBO金獎自製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即將於3月22號開始每周一晚上9點於HBO頻道上映播出啦!!!

 

!就是那號稱「暮光之城」成人版的南方吸血鬼

啥啥!!就是那全球銷量突破一千萬冊的南方吸血鬼

啥啥啥!!!就是那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等

暢銷小說排行榜的南方吸血鬼

 

嘿嘿,諸位客官您沒聽錯啦,這部改編的影集,即將在HBO頻道上映播出啦!!!

 

有看過書的朋友,可以透過影集用不同角度來欣賞比爾和蘇琪的浪漫(?)相遇;沒看過書的朋友勒,更可以在今晚欣賞完HBO首播影集後,來認識這套「南方吸血鬼系列」,據很多網友表示,看完影集後欣賞本系列,更有不同的驚喜和感受啦!!!

 

迷之聲:「聽說,最新第七集在近期會出喔……」

 

啥!剛是什麼聲音,我還是繼續掃我的地,吹我的大風,待會兒要看影集,看完影集再去啃「南方吸血鬼」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