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任何人都會背叛你,任何人。」

如果背叛無所不在,如果一切非你以為那樣,

你有勇氣知道真相嗎?

 

這是個英雄殞落,邪惡籠罩的世界,再不見光明與顏色。

入夜後,迷霧四起,誰也不曉得,藏身在白茫霧色之後的,會是什麼……

 

看到這幾句文案,很多讀者應該都會發出會心的微笑。一閉上眼睛,幻想著自己正跟隨著凱西爾,幻化飛翔在黑夜的城樓上;又或許向是一樣,偷偷期盼著依藍德的到來;還是你正緊握著那一袋珍貴的天金,準備使出所有的金屬力量,與統御主做最後的殊死鬥呢?

 

是的!!!這一切的一切,在《迷霧之子首部曲:最後帝國》中,所有的段落都緊緊揪著身為讀者的我們。我們會為司卡的處境而憤怒,也會為了的處境悲憐,更會為了凱西爾的果敢而拍手叫好!而當我們抱著原來如此的心境讀下去時,卻發現原來我們所見的,都不是我們認為的那樣……

 

如果,你曾,或正在為了《迷霧之子首部曲:最後帝國》而拍手叫好,那麼在此公佈一個最棒的消息—《迷霧之子二部曲:昇華之井》即將在2010年4月出版啦,想知道紋和依藍德如何整頓戰後的中央區,如何面對各方勢力的威脅!在渾沌的局勢下,竟又出現第三名神祕的迷霧之子!!!這許多精彩的高潮,都將在《迷霧之子二部曲:昇華之井》中有令人喘不過氣的呈現。而當時沒有跟上首部曲的讀者們,也別太懊悔啦,現在還來得及認識這系列,而且有機會免費獲得贈書喔!!!

 

活動主題:「迷霧之子二部曲活動~最棒的推薦文」

活動時間:2010317~331號晚上12

 

活動方法

(1)   搜尋關鍵字「迷霧之子」,尋找網路上任何關於《迷霧之子首部曲:最後帝國》的推薦文。

(2)   在自己的部落格發文,轉貼一篇你所搜尋到,並且認為寫的最吸引你的《迷霧之子首部曲:最後帝國》推薦文,主題要定為「迷霧之子二部曲活動~最棒的推薦文」,並記得註明文章出處

(3)   完成上述活動之後,以公開方式在本活動文「迷霧之子二部曲活動~最棒的推薦文」下方留言「我參加 『迷霧之子二部曲活動~最棒的推薦文』活動」,留下

  1. 推薦的部落格文章位置
  2. 自己的部落格網址

 

活動贈品:

(1)   參與活動者,奇幻基地將抽出10名,贈送《迷霧之子首部曲:最後帝國》一本。

(2)   凡被推薦的部落格文章格主前5名,奇幻基地將贈送「迷霧之子城堡主題精緻書檔」一組。

(3)   每週一(3/223/29)在奇幻部落格公佈前10名被推薦文章格主排名狀況。

書擋 

 

得獎者與得獎格主公佈時間401號於奇幻基地官方部落格公佈,並會在得獎者部落格或發文平台留言寄送贈品資訊

 

活動注意事項

1.任何型式發文平台(部落格、FaceBook……)皆可參與活動,惟一天只能投票一次。而同一推薦文於活動期間不得重複投票。

2.在自己部落格轉貼推薦文章時,請務必註明推薦文章出處主題也請標明 迷霧之子二部曲活動~最棒的推薦文,否則喪失投票資格

3.為保證活動公平性,留言請務必公開,並留下自己與推薦文章的部落格位置

範例:我參加 迷霧之子二部曲活動~最棒的推薦文 活動

                    我的部落格(FaceBook)位置:http://ffoundation.pixnet.net/blog

                    推薦文章位置:http://ffoundation.pixnet.net/blog

4.請務必完成上述兩項動作,才算完成一次投票喔。

     (1)在自己部落格轉貼推薦文章並標明主題

     (2)在本活動文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